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败家】Ellesse Warehouse Sales大败家~


这篇照片爆炸多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多亏这次Warehouse sales

终于让我体验到真正的败家不用看价钱的感觉了~

虽然现场没得试穿但那种就看款式尺寸

喜欢就拿喜欢就买的感觉真的太过瘾了

而且Ellesse家的衣服都很特别很有设计感

买得超爽的啦!(虽然在这之前我完全不认识这个牌子 >///<)

结果我和老公就买了二十件衣服!

就下图的那一大袋,好疯狂哦 XDDD

好像一包待洗的脏衣服哦哈哈



这个sales的日期是上个月尾

当时我有第一时间在我的Facebook分享哦

你们也知道的

等我写文的话sales早就过去了啦 >///<

它的营业时间有点短

晚上八点就关门了

我和老公放工回家吃饭洗澡去到那里都差不多要7:40pm了

结果整个逛得超赶时间、超紧张的 XD



现场长这样

就很不起眼的布置但深藏宝藏呀~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马上来看战利品吧~

第一件就先来看个非常有设计感的外套

是平口的耶穿起来很特别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特别设计的外套

所以二话不说立刻入袋 ♥


有口袋很方便


袖子的部分也很有设计感

是类似蝙蝠袖的设计


它的拉链设计也很特别

是上下都可以拉的哦

可以创造类似纽扣只扭了几颗的造型


左肩上有个跳tone的桃红色logo


布料是100% cotton

穿起来一整个就非常舒服




买了M size



label上没有标价

所以不确定原价多少neh



第二件是件运动风短裤

超短的有点害羞应该只能在家里当家居短裤穿啦 XD


外面那层是类似皮质的用料


里面则是非常舒服布料


买了M size有点小

但全场只找得到一件也没有别的size了就买了


这裤子原价要RM199耶

好贵哦 @@


第三件是件连身短裤

其实没试穿就买了是有点冒险

但幸好穿得下 XDDD


腰间有松紧带

但我穿起来尺寸太刚好所以派不上用场 XD


也有口袋哦


它的帽子和衣服本身的材质用料不同

帽子是100% Nylon所以应该会防水哦

而衣服的部分则是100% cotton

我觉得这样的设计好贴心哦



一样拿了M size

幸好能穿 XDDD


原价RM199

也不便宜呢!


第四件也是连身裤

不过与刚刚那件不同的是这件是长裤

非常休闲帅气的风格


这件连身裤的设计很细心

除了腰间也有松紧之外

连裤子外侧也有松紧也

就可能身高比较矮一些的女生也可以用松紧来调整

不过这件我还没穿过所以不晓得它派不派得上用场 XDDD


一样有口袋

而且还蛮有设计感的


上衣背后的部分用了tank top的设计

很帅气呢 ♥


这件也是买了M size


材质用料是这样

不过我不太清楚Modal是什么质料 



第五件是薄外套

这外套同款不同色我买了两件超疯狂的~

背光拍起来好透 XDDD


腰间也有松紧可以调整


这件外套设计蛮花俏的

连肩膀部分也有松紧可以调整呢

可是我买的时候没发现原来右肩的松紧带掉了 >///<


也有口袋呢

你们看这外套真的不是那么透啦


肩膀的设计是网状的

真的很花俏啊 XDDD


这件买了S size

其实当时我也没发现我拿了S XD


是100% cotton的穿起来非常舒适


第六件薄外套就是我刚刚说的

和第五件同款但不同色的 XD


这颜色超阳光超粉嫩的光看着就觉得心情好好 ♥


这件拿了M size

情况和刚刚上面那件一样

其实没注意到尺寸就买了哈哈 XDDD


第七件这件宝蓝色上衣设计很特别

材质、剪裁有点像是polo tee那种比较“严肃”的设计

但却俏皮的搭配了露出肩膀的设计

露肩膀的设计不止显瘦

而且还会性感却不过于曝露

我个人非常喜欢

这件上衣肩膀布料的部分宽度刚好可以挡住内衣肩带

非常实穿呢~


纽扣是隐藏式的



旁边搭配着低调的l同色系ogo


一样拿了M size


材质是50% cotton 50% rayon

是说,我也不太清楚rayon是什么呢 >///<


一转眼来到了第八件

这件是我放弃后又在结账前跑回去找回来的最后一件 XD

它的下摆是不规则的剪裁设计

有点formal但又不那么boring

虽然照片完全看不出来它到底好看在哪里

但我真的很喜欢它~ ♥


它是黑色的无误

不过黑色的衣服很容易拍成一团

所以我把贪色调亮了一些


袖子的部分由纽扣设计

可以随时依照个人喜好把袖子反折弄短


一样买了M size~


第九件这件灰色上衣布料超厚实的


虽然设计很简单只有几条车线

但它看起来真的非常有质感


左下角有个低调的金属logo


这件上衣原价居然也要RM199

会不会太贵了一点啊 @@


材质还蛮复杂的

但穿起来一样很舒服


第十件是我入场后第一件拿起来并决定要买的衣服

露肩加上不规则剪裁设计真的太对我的胃口了


它的布料一整个超滑的穿起来非常舒服

而且虽然它是白色但却不是很透

只要不是穿着深色的内衣的话基本上都ok哦~


一样拿了M size

穿起来刚刚好呢



第十一件和刚刚第九件有点雷同

就厚厚的没什么夸张的设计却很有质感的那种


它也有口袋哦

设计好可爱呢~


布料很滑很滑穿起来非常舒服 ♥


一样是拿了 M Size (我词穷了 XDDD)


材质是100% cotton

但整体剪裁还蛮挺的不会软趴趴~


第十二件这件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买它

大概是因为它的布料真的太舒服了

然后又是没尝试过得设计吧

就打算如果穿起来不好看就用来当家居服好了 XD

从照片中也看得出来它的内里还有多一层背心

所以完全不必担心会透的问题


拍照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腰部有松紧的设计耶

不过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因为带子已经不见了 >///<


看得出来布料很滑顺很舒服吗?


左胸口的部分也有个低调的金属logo


一样买了M size~



第十三件也是我的部分的最后一件

是一件苹果绿色的防风外套哦~

(应该是防风的吧,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它的实际用途就是了 >///<)


没想到它居然含有97% cotton耶

因为它整件看起来就不像是棉质的衣服的说



这件一样买了M size

它的领子、肩膀以及手肘的部分都是nylon材质

感觉应该是为了防水或是耐风而设计的吧~



看完我的部分让我们继续来看男生的部分吧~

第十四和十五件是同款不同色的T-shirt

一件是粉蓝色另一件则是红彤彤的大红色~



袖子的部分蛮可爱的

写着1959似乎是该品牌的创建年份呢


100%纯棉穿起来非常舒服~


第十六件也一样是件红彤彤的T-shirt


设计很简单只有在口袋印上了该品牌的名字缩写以及创建年份(我猜的 XD)


这件原价居然要RM169好贵呢 (已经说了很多次很贵了哈哈 XDDD)


一样是100%纯棉质的哦~


第十七和第十八件也是同款不同色的T-shirt

没想到这次我们居然买了那么多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呢~



设计一样很简单

重点就在于胸前的口袋

你们也知道,男生嘛,T-shirt的设计来来去去就是这样的了


两件都挑了M size


也是100% cotton的呢~


第十九件是件7分长袖上衣


整件上衣的设计重点一样是在口袋~


这件买了L有点太大了

但没办法全场就剩那么一件

就算买了拿来当睡衣也甘愿啦~ XD


一样是100% cotton 哦,布质超级舒服~


第二十件也是今天分享的最后一件可算是男生服饰里面设计最特别的了

是件印满图案再配上帽子的T-shirt哦~


蓝白搭配的帽子很显年轻呢~


这件买了L size

但却不会太大

是说他们家的剪裁不太一致~


一样是100% cotton~(真的词穷了 >///<)


今天的败家分享终于来到尾声啦

但我似乎还没说到重点hor

你问我重点是什么?

那当然是价钱啦~


好啦不再卖关子了

Warehouse sales的促销价是:

上衣一律RM29

下半身一律RM39

外套一律RM49

但是如果你凑齐十件的话就只需...

...

...

...

RM100大元~ !!

也就是说

我们买了20件舒服又充满设计感衣物也只花了我们RM200

也就是说换算起来一件只需RM10

是不是超便宜呢?不用看价钱购物的感觉真好

真的买得超爽的啦~ ♥

以上,不藏私买超爽败家文一篇奉上

如果你们喜欢我的文章

也请你们帮我Like一Like我的文章鼓励鼓励我吧~

如果想要知道第一手促销好康的消息

也欢迎加入我的面子书哦:

ET。生活日志

面子书更新的速度会比这里快上超过十倍呢 XD

我们下回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