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保养】Acnegia成人痘压力痘膏使用心得 ♥


实际使用了超过三个星期之后,终于要来分享一些使用心得啦~


其实如果你们有持续看我的文章可能就会发现

我部落格大部分都是败家文

很少在发使用心得文章

那是因为以下两个原因:

1)我懒(被揍飞~ XD

2)发心得文责任很大!如果没有亲身使用的话我真的不敢乱推荐

毕竟每个人肤质都不一样

生活环境也不一样

要发文发得中肯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

最近我真的有在努力控制自己减少败家

所以败家文章的数量有越来越少的趋势 @@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来发展一下心得文章这一块领域

希望我简简单单

一点都不华丽的新的文章对于正在看文章的你可以有那么一点点帮助 ♥


首发就让我来简单的分享一下前一阵子的日本战利品之一

Acnegia成人专用痘痘膏

还没看过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先来这里看看:

【败家】到手啦!日本必买清单分享~


Acnegia成人专用痘痘膏是小护士曼秀雷敦和Rohto共同研发的药用产品

日本的药妆届貌似很流行“药用”这件事

多了“药用”这两个字让产品一整个感觉好像更厉害,更可靠了 @@


它的药用原理下图有解释

但。。。我有看没有懂啊 XDDD



在日本的药用产品还有分第几类第几类的

这其中的差别我也不是很懂

但我的这支是第二类的


日本药妆界的痘痘膏其实不算少

稍做功课后选了这一支最主要是因为它是针对成人痘来设计的

也就是说举凡压力大,睡眠不足,生理期等

各种成人才会面对的因素而产生痘痘它都适合

但图片上的脸蛋显示了U型

貌似是针对脸部的U zone?


痘痘膏本身长得很朴素

就像普通我们家里也可以看到的软管式药膏一样

可以越挤越扁的那种


这小小的一管只有16g

体积不大所以居家外出携带都okay

不会碍手碍脚的

而且你不要看它只有16g觉得很快会用完

但其实它用量不多

如果不是常年都满脸爆痘的话

用个一两年应该都不是问题哦


背后满满的日文说明我完全有看没有懂 >///<


它的头长这样

孔很小很方便使用

不会一不小心就挤出太多白白浪费掉


本体是这样的乳白色浓稠液体

靠近一点闻的话可以闻到它淡淡的薄荷药味


一擦在痘痘上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刺激

辣辣刺刺的

但一会儿过后就okay了

推开来之后几乎不会留下什么痕迹

而等他完全干透以后它会变成一层保护膜

我觉得上妆前用一用还蛮适合的

因为它可以把痘痘和彩妆隔绝开来



心得:

我没有拍所谓之前之后的照片

因为它好像有时很有效,几乎用个一两次痘痘就会消掉的有效

而有时候就算用了五六七八次痘痘也还是不会好

我其实还没找到估中原理

但如果你问我到底该不该买的话

我还是会推荐你买( 除非你有更好的选择)

因为我觉得它的存在就像是几乎每个人家里一定会有无比膏(蚊虫止痒膏)

平时没事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它有多重要

但当事情发生之后可以使用它却又是多么的安心呀

你们懂我的意思吗?

再说它的价格也不贵

就大概¥1000上下

换算过来马币也不过才RM33左右而已

作为可以令人安心的痘痘膏

如果你没有其他选择的话,我觉得买得过哦 ♥

以上,心得文简单的发一发

如果你们喜欢我的文章

也请你们帮我Like一Like我的文章鼓励鼓励我吧~

如果想要知道第一手促销好康的消息

也欢迎加入我的面子书哦:

ET。生活日志

面子书更新的速度会比这里快上超过十倍呢 XD

我们下回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