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败家】EVELOM败家Part 2/2来啦~



终于下笔要来写Part 2啦~

还没看过Part 1的朋友可以先来这里复习一下哦:

【败家】EVELOM败家Part 1/2 + 其他败家物

继上一篇提到

我买了EVELOM的Rescue Mask以及Radiant Cream

并拿了Cleanser的试用品

实际使用之后非常满意

使用后皮肤那干净舒服嫩滑的程度真的是其他任何产品都给不了的~



所以!时隔大约3个多月之后

我就趁着圣诞佳节大促销期间去败家啦~

是说每一年花最多钱的时候除了华人新年之外

就肯定是圣诞节了

一大堆年终促销

圣诞节促销等的迫不及待的一波接着一波来

深怕你不肯把钱从口袋掏出来

这种时候只要定力稍微差一些些都很容易就会荷包穿洞了!

快来看看这次我这次冒着荷包穿洞的危险带了什么回家吧~



Tadaaa~ 这次一共带回家的只有这“两样”~ XD



而重头戏当然就是EVELOM咯~

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一个质感好好的盒子里装着什么宝贝吧~



将将~是圣诞节的限量促销组合哦~(废话!)XD



我买的这组促销组合的内容物如下:

CLEANSER 100ml
MUSLIM CLOTH 1 PCS
RADIANT CREAM 50ml
RESCUE MASK 50ml




还拿到了新品AGE DEFYING SERUM的试用品

这一包里面一共有大概四~五颗(我忘记了 >///<)

是胶囊包装的哦

一次用一颗非常卫生干净

而我也已经开封并用光光咯!

大家应该都知道

抗老产品一般都比较润

比较不好吸收

甚至都比较油

但EVELOM的这款Serum虽然是主打抗老的产品

但却一点都不油腻并且非常好吸收!大推!



接下来让我来稍微介绍一下这套装里面的内容物吧~



这一套里面集结的通通都是EVELOM家的明星商品哦



先来看看CLEANSER吧~

这是100ml的尺寸

听起来容量好像很大

但其实不然

如果每天用的话应该最多只能撑个三个月左右吧



圆圆的罐子质感很好

但EVELOM家的包装设计真的都非常低调

也没什么辨识度



这是使用方法:

首先,取出适量的CLEANSER放在手上

我个人是用大约1毛钱的份量,眼妆会用眼唇卸妆液分开卸

如果妆比较浓的话份量可以用多一些

然后用双掌搓均匀后再在脸上开始按摩

我的按摩方式比较随性

没有完全跟着指示去做

就秉持着由下往上,由内往外,打圈按摩的原理

在比较容易堆积粉刺的地方多按一下

基本上就是这样而已



按摩完毕后 先用温水把布弄湿

挤干后敷在脸上(请保持脸部干爽

热敷的时候其实蛮舒服蛮享受的

我每次大概都会敷个3~5秒

然后连续敷个五次左右

接着就可以用沾过热水并扭干的布

去把Cleanser和所有脏东西都擦掉咯~

因为那块布还蛮粗的所以我基本上只会擦个两次不会擦太久

然后再用温水洗净

其实如果按照使用指南的话是不需要再冲水的了

擦干净后久必须把布拿去沾冷水

冷敷在你的脸上帮助收缩毛孔

但我并没有跟着做因为我都是洗澡前卸妆的

所以我卸完后就继续洗澡

就算没照足指示但使用完之后我的皮肤也还是嫩的咧 XDDD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蛮麻烦的

但由于我没有强迫自己完全跟着按摩步骤去按摩

完全是走free style路线所以觉得还好

用起来没什么压力

我是觉得抢摘的瓜不甜啦

如果你觉得太麻烦的话倒不如用自己舒服的方式去做

总好过一直逼着自己用不喜欢的方式去用

这样的话一定很难坚持使用半途而废的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算是补货的部分啦~

首先一定要看的是Rescue Mask



我有多爱它这回事已经在上一篇文章提过了就不再赘述啦

但我觉得它最大的缺点除了贵之外

就属使用前需要摇均匀的这回事儿啦

如果不想体验这种类似摇珍珠奶茶的过程的话

建议直接买100ml装的

100ml使用和Cleanser一样的瓶子

直接搅拌均匀就可以使用啦



然后是Radiant Cream

和Rescue mask的包装长得一模一样啊

幸好我都收纳在不同的地方所以不会拿错 >///<



之前有mm留言说想知道它的质地如何

想说如果要等我写专文的话也不知道会让她等到什么时候

就在这里直接分享吧



Radiant cream其实有两种

我这种是light版的

适合中性/油性/年轻的皮肤

比较滋润版本的就比较适合干性/年长的皮肤

而这款真的名副其实一点都不油腻厚重

cream本身是乳白色的没有多余的色素添加

质感很清爽,一擦上去就被吸收了

保湿力也很够

我已经因为它而舍弃了用了两瓶的Estee Lauder Hydrationist moisturizer了~



这一组分开买的话原价如下:

CLEANSER 100ml - RM295
MUSLIM CLOTH 1 PCS(价钱不记得了,但都是分开售卖的哦!)
RADIANT CREAM 50ml - RM245
RESCUE MASK 50ml - RM185

总值RM725!

而组合售价只需RM525!

立省RM200~!

这价钱虽然不比EVELOM刚开始入驻马来西亚的时候来的便宜

没记错的话那时候这一组只要RM450左右呢

但RM525还是好划算!

所以说圣诞佳节期间真的不买不行呀~



看完EVELOM让我们来看看番外篇吧~

它是我为了用掉部分Parkson voucher而选择带回家的

是限量版大包装的BENEFIT POREfessional哦~

POREfessional的主要功能是帮让帮助你的肌肤打底

轻轻的涂抹在脸上就能把毛孔遮起来咯

妆效很好我个人很喜欢!



BENEFIT家的产品每一样都很有特色

就连包装设计也不马虎

像这款POREfessional就弄得好像芭比娃娃一样

超可爱的~



这支产品我其实已经爱用好多年咯

所以趁着有voucher又有限量版大支装的时候补货啦



MFG June 2013

算新啦~



快来看看内容物吧~

是说,我还爱这种湖水绿色啊

一整个就是很清新很阳光的feel呀~



将将~ 内容物的设计长得和盒子一模一样啊~



比起普通版

这加大版显得更长一些~




普通装的只有22ml左右

加大版的容量有一倍44ml那么多

感觉真的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啊



下图这些是我多年前从美国官网网购回来的

久到连包装都换了呢



 

没记错的话原装size也要大概RM110上下

但限量加大版也只需要RM150哦

很超值吧,所以我就买啦~



以上,不小心落落长的打了好长一篇

但它们都是好物值得我话好几个小时写文

如果你们想买的话也别犹豫了,冲吧!XDD



如果你们喜欢我的文章

也请你们帮我Like一Like鼓励鼓励我吧~

也欢迎加入我的面子书哦:

ET。生活日志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