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彩妆】让人难以抗拒的YSL情挑诱光水唇膏No°15


YSL的这款情挑诱光水唇膏真的太美了 >_<


这款唇膏早在去年我就想买了~
无奈去年到香港旅游的时候,想要的颜色统统都卖完了~
不夸张,真的是卖到断货的那种((汗

结果退而求其次买了这支液状口红:


虽然它的包装设计也是很美,唇彩表现也很棒,但总觉得还是有些许遗憾~

之后同年再到越南河内旅游,也有尝试去找,但没办法,越南河内除了机场外我还真的没看到YSL(连大型购物商场都没见到),而且机场的库存也是真的非常有限,所以最后也是买不成啦。

终于,在今年的台湾之旅,我把这个遗憾给弥补了~ ^_^
(连袋子也非常精致~ XDD)


去的时候还很幸运的遇上了新色上市,新发表的颜色一共有19色,我挑的是Natural IN coral珊瑚色系的主打色:No°15,去到柜上的时候还有存货我觉得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_<


我自己在选择唇膏颜色方面比较保守,红色、桃红色甚至到紫色系等比较前卫大胆的色系统统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大都挑比较淡或是比较珊瑚色的色系(又不能挑太裸色,不然会很像病人=_= ),所以新色虽然有19个颜色但我其实不会选得很痛苦~

(照片转自网路)

先来看看包装吧~
包装是他们家唇彩一贯使用的奢华金色纸盒

唇膏外壳本身的设计也一样是金光闪闪的非常高贵,但却一点都不显俗气!

简单的几何图形设计配上精致的logo雕刻,中间部分是与唇膏色号相应的颜色,也就是说每种色号的中间那一圈都会是不一样的颜色哦!


这东西除了“美呆了”这三个字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了 >_<
(显示为词穷 XDDDD)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完美无瑕 <3


把盖子打开,轻轻一转,就可以使用咯~
盖子和管子的设计非常契合,整个设计感觉非常精致细腻,大心~~


不要看唇膏本身好似硬邦邦的,但其实唇膏的质地非常柔软,用在唇上非常舒服无负担 <3


来看试色照吧!
颜色是不是很淡但又不失气色呢?


其实这款唇膏里面含有非常非常细小的亮粉,不仔细看根本不会发现!
(我的相机也拍不出来)

这种隐隐约约的闪亮再加上唇膏本身的水润度,是想迷死谁啊 XDDDD



最后献上实际使用的照片~
这是完全没有上护唇膏或唇蜜,单上唇膏的效果哦!
好吧我承认,我有把胡子修掉,不然真的是太吓人了 XDDD



这是涂抹大约2~3层的效果,如果想要更浓或更淡的效果话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爱去调整哦。
虽然这款唇膏没办法把唇纹完全遮住(那么淡那么自然怎么可能遮得了) ,但也完全不会干得让唇纹更加明显,而且一点也不会粘腻,用起来非常舒服哦~

由于那天没有化妆,所以就不好意思送上整体妆容来吓唬大家了 >_<

P/S:这款唇膏的味道是芒果味的,但我不爱吃芒果啊啊啊啊((泣奔


以上,分享完毕,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章,bye~ ^_^


6 条评论:

  1. 这唇膏你买多少钱一支呢?我也喜欢这个颜色,不会太红,淡淡的。。。看了很舒服呢。 在大马买到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lo lingyan mm~这支我买NT1000~

      这个颜色我也好爱,当初看到台湾blogger分享的时候我就烧到了~幸好去买的时候还有货,YSL唇膏很快卖光,更何况这支可是主打色呢~ ^^

      很可惜,malaysia没有YSL这个牌子耶 :(

      删除
    2. 想问MM,你还有亲戚朋友会去台湾吗?我真的是很想买一支咯!

      删除
    3. 抱歉没有耶,其实不一定是去台湾才可以买,许多其他国家也有卖的,你可以问看你的朋友没有没有去什么国家是有卖YSL的哦~

      删除
  2. MM,除了这款唇膏,以上那个液状口红推荐吗?颜色效果和这个唇膏相同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 mm~我觉得YSL的唇部产品都很优,不过液状和膏状的妆感不同,所以基本上是看你比较喜欢哪一个妆感,其实液状那支我有段时间没用了(喜新厌旧>///<)了,所以也不好随便和你说妆感怎样,因为我真的忘了~~ XDDD

      我的这两支是不同颜色的,液状的那支比较深,膏状的这支比较粉嫩,给你做个参考哦 ^_^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