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彩妆】耀眼如宝石~Jill Stuart丝绒眼彩宝盒


今天要来分享我的爱牌Jill Stuart家的velvet crystal eyes眼影盘 ♥


我爱JS爱到每次出国都想尽办法要带至少一样宝贝回来~

例如两年前的台湾行:我最爱的专柜品牌♥Jill Stuart

 

以及去年的香港行~ 
(没东西需要买额结果硬是买了个睫毛夹 XD)


爱到这次拍了好多重复的照片都不知道该怎么删,所以只好统统放上来了~ XDDD
要先感谢大家愿意陪我一起忍受这些图片喽~ >///<


其实去台湾之前就已经被这盘烧到了,是盘非常优雅的大地裸色系眼影来着~~
虽然平时很少在化妆但想说反正没有正宗大地色的眼影盘,就败了~ ((借口一堆 XDDD

连外装的盒子浮雕都那么精致、那么美,怎么可能舍得丢掉啊~?


我这盘是在Sogo买,价格是NT1600,但机场更便宜!!!
(必须从第一航厦出关才有哦,YSL也一样,都是第二航夏出关就买不到的好料~)

当下我都快气炸了 ,气得忘了确认有没有最新色~
所以算了,就当机场没有我买的新色吧,不然我会很伤心啊~~ ((自我安慰中


话说两年前和两年后的Sogo都说JS的品牌袋子用光了而没给我
是真的那么巧吗?还是事有蹊跷?

我想这永远都会是个迷,但对于喜欢收集袋子的我是个不小的打击就是了((泣奔~


好的,是时候该进入正题,来看看今天的主角咯~


JS家不止包装美产品优,连商品名称也都取得很浪漫呢~
像我这次买的2013春季新色色号就是01 nudy venus

维纳斯(Venus)可是古代罗马神话故事里的女神耶((是真正的女神哦,与现在满街都是的宅男女神不同,噗~)),爱神丘比特就是她的儿子,我也是刚刚去google才知道的!啊是多么有魅力的一个女人才能够生出爱神啊~

私心的想,大家搽了之后会像维纳斯女神一样有魅力吗? ((发白日梦中~


来看看官网照


官网照的颜色和内容物基本上无色差,大家可以以这张为标准哦,因为我菜鸟拍的实照有点太暗 >_<

开箱前来先看看这次犹如宝石一般的外壳设计吧~
 ( 因为我拍的比较没那么清楚>_< )


来开箱咯~
也太美了吧~~♥


外壳用不同的角度切割而成的雕花设计而成,是立体的哦!
从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光影折射,就像珠宝一样闪亮动人呢~


tadaaa~ 来看眼影吧~
你们评评理嘛,连一格一格的眼影也雕塑成宝石的形状,怎么舍得用啊~ >///<


内容物除了眼影本人外,还有一面大大的镜子以及眼影棒,很实用哦~


据说JS这次的眼影突破了以往的技术,粉质不仅制造得更隐约细腻,飞粉的问题也解决咯

实际使用起来也的确没有飞粉的问题(不然那么美的盒子被弄脏的话我会心痛咧~),眼影在眼皮上的服帖度非常好,闪粉隐隐约约透露出的光泽感也很棒,看来我真是买对了((大拇指~


眼影盘如果附上大大的镜子真的会非常实际好用!((大拇指


来说说这四个颜色吧~

最左边的米白色是完全没有闪粉的,用起来有点像是在用粉饼的feel也,我都用来打底,也就是大幅度的涂抹眼皮啦~ (目前使用时我都尽量避开中间的logo XDDD)

左二那色是最浅的褐色,不得不说这次的大地色褐得非常正宗,和亚洲人的肤色很搭,感觉上是随便涂都不太会出大事的那种,非常适合初学者哦~ XDDD

右二是介于最深褐色和最浅褐色的中间色(咦?这不是废话吗),一般如果素颜想要上一点眼影来个超淡妆的话可以用这色当最深色涂在睫毛根部就够了,眼神会变温柔哦~

右一是最深的褐色,这褐色真的真的很美,只需沾取一点点就非常显色了,我有被惊艳到!我觉得它比我的lunasol还美,我一度以为眼影盘中的王者非lunasol莫属,但这样看来我真的太井底之蛙了~


内附的眼影棒也不是省油的灯哦~
左边这里的眼影棒比较圆,适合大面积的使用,一般也是配合左边这两色在用的


右边这一端的眼影棒就比较尖,适合小面积使用,一般是配合右边这两色使用的

尖尖的这头也适合用来沾取最右边的深褐色眼影,然后再轻轻的涂抹在睫毛根部,这样一来就可省去画眼线的步骤了哦,一般会比较适合淡妆或是走温柔可人路线的眼妆~~


转过来后才发现放置眼影棒的地方是透明的也~
也就是说里面弄脏的话外面也会看得到,not good not good ~~~ XDDD


盒子的开关也做得很精密,只要轻轻一按,“咔”的一声后盖子就会自动打开咯~


如果我不说,大家会不会误以为这是珠宝盒的照片呢?♥


最后来到了妆容的部分,坦白说这次的妆容照其实没什么可供参考的价值((被揍飞

主要是因为我的妆化太淡了,拍出来后才发现整容几乎都被相机吃掉了~ 囧rz
看来我也得学学如何化适合拍照的妆容了 (也就是浓妆的意思 >_<)

以下两张是在不同的光源下照的~

看得到害羞的纤细优雅的闪粉在我的眼皮上的闪耀着吗?


侧面来一张,看得出颜色吗?


由于我眼皮上的肉比较多,所以睁开眼后基本上就看不见眼影了
((拜托请忽略我额头上的痘痘 XDDD))


啊没刷睫毛眼神真的有差~

这次的底妆用的是shu uemura家的BB Mousse,完全没用遮瑕哦(痘痘都跑出来见人了>_<)

淡淡的腮红是MAC家的
眉笔是Kate
眼线是Kiss me

以及拍照时还没涂上的YSL口红 >_<


以上,落落长一篇分享完毕,希望你们会喜欢,谢谢收看~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