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食记】六周年纪念 ♥ 吃Italiannies吧!


对于吃,其实我还蛮吝啬的
虽然很爱美食,但总是不舍得花太多的钱在食物这档事上

不得不说光阴似箭这个成语真的很有道理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一起6年了,6年说长不长但绝对不短
我的青春都花在他身上了 XDDD

所以!既然逮到了机会当然就不可以错过啦,来去吃我爱吃的意大利面吧~ XDDD


我们来到了位于Gurney Paragon的outlet,座位有分室内和室外,虽然坐在室外感觉很写意,但我觉得马来西亚的天气真的不太适合坐在室外,所以还是躲在室内享受冷气好咯~


室内装潢很用心,石砖墙配上悬挂的黑白照片,很有feel呢


我们本来坐这排的,但觉得有点热所以才换了位置


吧台上方摆放了满满的红酒瓶,应该是纯属摆设吧,有人知道吗?


等上菜时的自拍似乎是件必须得做的事 XDDD


首先被端上来的是店家招待的面包,旁边的酱料是橄榄油加醋,搭配着面包一起吃意外地搭,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 不过由于怕待会儿的主食吃不完所以我们也没把面包吃光~


等了还蛮久之后终于上菜咯~

这是我男人点的套餐里的开胃菜,面包上配了类似香蕉花的食材,再放上cheese去烤,除了香蕉花本身的味道我们不太喜欢之外,面包和cheese烤得焦香焦香的我们都很爱((完全放错重点?主角不就是香蕉花本人吗 XDDD

但他们的开胃菜居然和主菜一起端出来,那我们到底是该先吃哪个?  ((无奈


套餐里的主菜:macaroni pizza

份量比想象中大,但却没有想象中好吃 </3
饼皮薄薄的但不够脆,macaroni的数量未免也太少了吧,cheese的味道也不够香浓,失望


不一会儿后我们最爱的meat ball spaghetti终于上桌咯~
我们俩都不爱番茄口味的意大利面,但唯独超爱他们家的肉丸意大利面 >_<


不要看这肉丸好像大笨呆一样而误以为它一定会很硬兼不好吃~
但其实它的口感非常Q、非常软,虽然还不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但绝对可以用松软来形容
而且一把它切开还会有肉汁流出来,真的很鲜美!



面条本身软硬度煮得刚刚好,番茄酱汁也不会太酸,加上一点点cheese碎,简直是绝配((大拇指
我推荐喜欢吃肉的朋友如果有机会到这家店的话一定要点这一道


看看这一桌子的食物~


结果真的如我们所料,吃不完啊 >_<
((也可能是因为pizza不够好吃,所以没动力吃完))


最后只好把pizza leftover连同这罐喝不了的pepsi一起打包带走咯~


以上,超不专业食记一篇,谢谢收看~ ^_^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