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败家】当妈了还是一样抠 ♥


啊这标题,连我自己看了都想笑惹 XD

是说,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么大肆败家买衣服了

大概是怀孕后开始吧,身材变了,至今仍然还没回到孕前身材,所以对败家买衣服这事一直兴趣缺缺

趁着前几天休假不用带娃,好好地到百货公司去逛了大半天、入手了不少超值战利品

各位客官看到这儿想必是以为我终于在新年来临前大开杀戒、大买特买入手了很多美美的衣裳对不对?

登楞~

答案揭晓,买是买了不少,但却没有一件是我的,只有被摆在可怜角落的一咪咪文具是我的战利品...

好啦内心戏太多了,其实我一点都不可怜,因为这趟真的买得很开心很满足啊!

原来这就是天下父母心啊~ XDDD


因为我儿是个很幸福的小孩,家里有个只比他大7个月的堂哥

所以衣服其实真的不太缺(幸福的应该是爸爸的荷包才对)

而他出生至今,我们大概、好像、应该只买过两套包屁衣给他(也是因为打折才买的~)

其他的不是来自堂哥的恩典牌、爱他的大家送的礼蓝就是溺爱他的祖辈买的

爸爸的荷包真的省下不少

而,又,小孩的衣服就是得买大一点才能穿久一点,才比较值回票价不是吗

所以我这经验值0分的妈妈这趟在帮他买衣服时实在不懂得挑size

太小怕只能穿那几次好浪费;太大又怕会把小小的他淹没

真的花了好多好多时间站在那儿一边端着衣裤看了又看、一边幻想他的个头大小 >_<

最后精挑细选,才分别从ESPRIT和Hush Puppies把下面这些可爱得不得了的战利品带回家~


先来说说ESPRIT好了,其实第一趟进去的时候我是空手出来的

因为全场买三件多扣30%,而我却只看中了这件上衣

兜兜转转、想了又想,不好意思去和陌生人搭单,又不想白白浪费这折扣

所以就只好忍痛(是有多痛?)放下惹~


但殊不知之后去了Hush Puppies的sales,败家魂整个被点燃

才又折返,最终带了这三件回家


别以为我有多富贵,竟然买ESPRIT让小孩穿,因为真的不贵!
(好啦工人裤是有点贵,但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

标签上是还没折扣30%的价格哦~


这工人裤我挑了好久,纠结到底该买9M(现场最小的size)还是12M好

但最后还是决定买9M,因为12M好长啊,虽然可以穿比较久(超级久啊),但短短的比较可爱啊你们说是吧?

不过,一想到要换尿布的时候就必须得把整件脱掉,就已经开始想要擦掉额头上的汗了


这卡其色长裤也让我稍微纠结了一下,12M(现场最小)还是18M好?(但我儿明明只有4M...)

人心不足蛇吞象啊我,所以最后还是乖乖拿了12M XDDD


然后这件裤折扣前的价格也是29.90,虽然布质好舒服但最后没买,因为已经买满3件的quota了(真抠)


下面这个是Hush Puppies Sales的战利品,红彤彤的很有过年气氛吧!

(是我自己搭的哦(骄傲脸))


价格一样便宜得不得了,两件的标价都是还没减掉70%折扣哦!

衣服只剩下一个Size所以完全不需要纠结,反倒是裤子,强迫症想买再大一号

结果人好好的店员帮我翻了又翻,确定没货了我才安心地买了这全场最后一件 XDDD

(但我儿明明只有4M...)


最后,是老公的战利品牛仔裤一件~(为什么连老公也有战利品但我却没有!怒)

Uniqlo家的商品质感不用说我想大家都知道,这件牛仔裤的舒适度也不例外地好穿


价格是RM149.90

但,这价格我怎么可能会买?

而之所以会买,是因为折扣价只要RM19.90

是的你没看错,RM19.90!

可以以这个价钱买到一条Uniqlo的牛仔裤我也是傻了 XD

所以完全不试穿也直接买了,幸好回家让老公试穿后发现Size刚好!

(一整天都在跟家里男人/孩的size纠结就对了)


而我其实也有看上了这件裙子,垂坠感和飘逸度都很好很仙,但要RM99.90捏

所以拍了照就默默地把它摆回去了


就这样,以如此大包小包来结束了愉快的半日血拼


题外话,小孩打针真的好贵!所以如果时间允许的话,真的建议大家,凡是政府规定的疫苗都可以到政府诊所去免费打,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钱!

当妈了还是的继续贯彻抠门精神才行啊(握拳)


以上,我们下回见喽~啾咪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