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败家】双11淘宝战利品 ♥



当夫妻间出现小三的时候,败家就是最好的发泄出口了(大误)

是说,这篇战利品文本来并不存在

因为一开始我其实只想在Facebook Po一Po了事 Po文分享的

但殊不知原来久没写文也是会手痒的捏,所以才会有各位客官看到的这篇败家文啦

是说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时间真的被剁得很碎很碎

尤其我儿又不爱睡觉,光是捉紧时间洗奶瓶、吃饭、休息都不够了

花时间写文真的难如登天啊(边打字边不时回头望正在睡觉的嫩婴)

要说起在双11败家,我的资历可算是鼻祖级的了(自己说)

查了一下过往的文章记录,我的第一次双11败家竟然是在2012年~

旧文回顾:双十一买了啥?

当初的经验十分美好,但5年过去了,久违的再淘竟然让我连双12都过去了好久才收到货

不过在FB抱怨后得知原来我并不孤单,也就释怀了(误)

这次买了许多,让我们一一来开箱吧~



网购的满足感就在于一个一个包裹打开犹如拆礼物的满足感

虽然明明是自己掏腰包买的,也都知道里面会出现些什么,但就是莫名地爽



没错,一眼望去可以看到的是绝大部分的战利品都是为了小三而买的

像是纱布围兜兜,防水(左)和不防水款



纱布防踢被两件,外加卖家送的手帕一条

布质好柔软好舒服,都想拿来自己盖了呢~



是说大家会不会在买宝宝衣物的时候就一不小心买得太大了呢?

像是这款防踢,我为了能够让他可以用久一些而一不小心就买了比婴儿长上快一倍的size

同温层快出现让我知道我并不孤单~ 😂😂😂



同样买得太巨大的袜子,只好先收着喽



然后是手帕夹、奶嘴夹和手推车勾勾(是否太多叠字)

奶嘴夹长度还没试,但可以客制化名字整个就是非常讨喜呢 ❤️



再也用不到的哺乳内衣(是的,完全符合等到花儿也谢了的剧情)

因为已经断奶了,所以只好把它们收起来,看何时有缘迎接二宝时再挖出来用吧



同样暂时再也用不着的免手提挤奶内衣



这些是为了纪念断奶而买的母乳饰品DIY配套

在没有家庭支援的情况下自己一个人(孩子的爸需要上班)照顾孩子真的很艰难,再加上孩子肚子胀气问题实在棘手,所以为了不让自己倒下而狠下心地断了母乳(认真地向自己妈妈、所有妈妈以及全职妈妈致敬,我们真的都辛苦了!)

但是心里一直很难受、很过意不去,当然也很不舍

所以就买了一条项链以及一个钥匙圈,想说留个纪念

其实本地也有不少人在提供这项服务,但我本来就是喜欢自己动手做的人

再加上让人做的费用肯定会比较高昂(手工制的东西都不可能会太便宜)所以就买啦~

目前是还没做,除了时间方面的问题外,主要还是卡在不晓得要用什么容器来溶解固化剂

等我做好之后再来和大家分享吧~



这哺乳衣如果不说根本不可能有人可以看得出来

虽然已经没在哺乳了,但还是可以当普通上衣来穿呢~



写到这里才发现包裹内唯一一个是为了自己而买的只有这条纱裙(轻轻拭泪)

这纱裙买得真的值了,整条纱裙很有分量、蓬度很够,完全就和我所期待的一样~



配在一起穿,喜欢~❤️



最后是这个吸附式挂钩

15个才人民币9.90包邮

真搞不懂卖家到底在赚什么



吸力很强,除了镜面外,吸在厕所内的瓷砖上也很稳很ok

推荐给大家 👍


以上,这些就是这次的双十一淘宝战利品,都是些实用的物品

虽然因为这次真的等得太久导致我双十二不敢再买,但我其实还有好些东西想淘呢~

你们呢,双十一又败了些什么?快来和我分享~

最后再顺便再向大家介绍我们夫妻倆的小三 😄

我们下回再见啦~






4 条评论:

  1. 为母了,淘的东西十不离八都是小娃的东西。

    请问你是自淘还是通过代购?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天性使然啊~

      我都是自淘哦!

      删除
  2. 东西的quality看起来还不错哦~ 嗯,你淘宝的功力没退步~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