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败家】Bebedang有机无添加宝宝零食 ♥


无论败的是什么,像这样一字排开真的感觉好疗愈哦 XD

是说,这次是我第一次尝试从韩国Gmarket网购,一整个就是非常成功~

21号晚上付款下单,用的是普通邮寄,竟然在30号就收到了,so surprise~

但本来也没有特别想要写文分享这次的败家,一直聊小孩感觉大家也会看得很腻吧,所以就只把照片发到妈妈群组里去分享一下,但没想到大家都被烧到了(对于宝宝用品,妈妈们的确还蛮易燃的 XD)

好多好多妈咪留言问我怎么买、多少钱之类的,数量多到真的没办法一封一封留言去回复,所以就决定写出这篇文章整合一下所有购买咨询,让大家也可以一起败家啦!


接下来就让我手把手来把步骤都写下来吧~

首先呢,如果你要用APP的话,记得下载Gmarket Global才可以选择韩文以外的语言



而如果像我一样习惯用网页的话,也记得认定Global这个字眼(请看重点1)

把语言换成你习惯的中文或是英文(请看重点2)

把国家和汇率换成马来西亚和马币(请看重点3 & 4)

看到这里,如果你已经知道如何注册会员/已经有会员账号的话

可以直接点Bebedang有机宝宝零食进去开始瞎拼啦

如果还没有账号,请按加入会员(请看重点5)



按下加入会员来到的这个页面后又有几个重点,那就是必须记得确认用户名和email的有效性

如果是已被使用或因各种原因而无法使用的话,就必须改到可以用为止才能加入会员

而密码的部分有不少妈妈们反应一直设置不了,我相信是因为不符合设置需求

试试看设置容和至少包含6位数、大小写英文字母以及数字或符号的密码

我相信就应该可以成功了(但估计会有点难记得,可以用自己舒服的方式记录下来)



注册好后会收到确认是你本人注册账户的email,只需要按下确定就可以开始瞎拼咯!

我买的是这款米饼,传送门:Bebedang有机宝宝零食

这店家的资料非常充足,而且中英文都有,我觉得逛起来完全没难度!

选好想要的类型和口味后,只需要按一按就会出现一系列要买的产品list(如下图)



把想要买的米饼都按完后,可以选择立即购买或是购物车

如果还有别的想买的东西,可以把选好的米饼加入购物车,然后再慢慢逛;如果想我这样一心只想买宝宝的米饼的话就可以选择按立即购买

注意⚠️:我买的时候这卖家是包了韩国当地运费的(但我不确定需买超过多少包才免邮,下图是我为了截图讲解所以只选购了一包,是显示需要付当地运费的哦),所以没有额外收费。有些卖家并不包韩国当地运费(有点像淘宝的概念,需由卖家先发货到仓库后才能够安排把货发到国外,所以就可能会需要多付一份当地运费),换算下来就会比较贵,一定要注意哦!

购物车里会出现所有你所加入购物车的产品,选好配送公司(我用的是比较便宜的CJ Logistics,我觉得送货速度已经很快!)后就可以按立即订购咯~

之后的页面就是输入地址啊、信用卡资料等,妈咪们应该都知道该怎么做了,我就不截图啦

完成付款后会收到确认订单的email,接下来只需在家跷脚等收包裹就行咯,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但钱也十分方便溜走啊😂)



包裹来到本地后是使用Skynet寄送 🚗🚗



接下来就来到了大家最关心的部分,真的便宜很多吗?

是的,相信我,因为我真的非常抠门 XDDD

我订购的时候汇率好像差不多是在1块马币换韩元269左右,一包换算到来大概是5块多至7、8块马币不等,加上邮费,再整合这卖家超级佛心的买十包就送两包的承诺,零零总总换算下来一包只需不超过马币10块钱(妈妈表示太零碎的数字真的算不出来 😂)

相比起我在宝宝用品专卖店看到的一些其他品牌真的便宜好多甚至一半!
(有看过其他品牌的一小盒就要二十几块钱,我真的买不下手~)

所以我就毫不犹豫订了以下这一整箱(其中只有三包是弟媳的 😂)





选择下单之前我其实仔细阅读了卖家提供的资料,毕竟是给宝宝吃的东西,还是不能够太掉以轻心

Bebedang的这些宝宝食品不仅是Organic有机的,而且还完全没有像是糖啊盐啊之类的添加物

感觉就是可以很放心地让宝宝食用

但妈妈们必须注意的,并不是连接里的所有产品都没有添加物

因为其中几款冻干酸奶零食是有添加糖的哦,不然我本来也打算买的呢



到货后也发现产品日期非常新,满意 👍


以下三包都是卖家的赠品,是否太大方?!(本来只承诺送2包的啊,妈妈表示开心~😄)


尤其是这款,一包就有整整40g那么多,真的超级佛心 ❤️

只不过封面的讯息真的很负能量:“就算今天有点辛苦也别太伤心,因为明天也是辛苦的”

朋友帮忙翻译后大家的白眼简直就快翻到外太空去了 🙄️🙄️

但却又不得不承认,妈妈就是一份如此辛苦的终身职业啊(抱)


以上,希望这篇的分享足够详细,能够让有兴趣的妈妈们一起败家~❤️

也顺道再次祝这小子半岁快乐好了(到底是有什么好祝的 XD)

我们下次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