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彩妆】Sugao空气感日系彩妆试用 ♥


坦白说,在这种还在拼老命和外星人婴儿奋斗的当儿收到彩妆试用品

还真的让已经连保养都已经好久没做的我十分慌乱 😂

但这次RHOTO-MENTHOLATUM推介的SUGAO全新日系彩妆系列太令人兴奋,马来西亚终于也买得到强调妆感自然、纯粹、轻盈的日系彩妆Sugao了!

话说好久以前,友人到日本旅行的时候就已经看上它们家的招牌空气感素颜CC Cream,因为它在网路上真的非常火红啊,好评也不少,但碍于化妆品实在用不完(平时都太少化妆啦),所以就咬着牙不买(是说这点小事是有多值得咬牙硬撑 🙄️ )

结果没想到竟然可以在Sugao登陆我国后率先试用,实在太开心啦 ♥

Sugao系列彩妆一共有四个品项,而这次有幸试用的产品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明星产品CC Cream,然后还搭配了唇颊两用慕斯以及唇部果冻Lip Tint,不缺眉毛的人只需要拥有这三样产品,甚至只需其中两样,就可以迅速完成一个清新无比的自然伪素颜妆容喽!(不过为啥不把蜜粉也一起提供试用呢,黑人问号)



注⚠️:以下所有用后感都仅限于手背试用

Sugao Air Fit CC Cream空气感CC霜(共三款)
售价RM 69.90




采用了 Rohto专利Air-Fit科技,Sugao Air Fitt CC霜呈现如舒芙蕾般的轻柔绵密质感,涂抹后即时变得清透、无痕。不同于其它CC霜,这款采用Air-Fit专利的CC霜,只需以0.01毫米的薄度,便可轻柔修饰毛孔,以及不均匀肤色。同时,它还有效吸附皮肤表层的过多油脂,达到更长理想妆效。这款CC霜(分别具有清爽型及滋润型),为肌肤留下舒适透气感,同时以其柔和色调来提亮肤色。它同时还具有调色粉末,可以散射光线,并产生柔焦效果,以模糊可见的毛孔,细纹和粗糙肤质。

这款CC霜也具备粉嫩色调,使用后为肌肤留下柔和、粉嫩色彩。具有4合1功效的Sugao CC霜具有SPF23PA+++防护,不含香精和酒精,可作为化妆底霜使用。



✨ 用后感:这次拿到的是Moist滋润款,质地很微妙的像是慕斯,里头充满空气,并且带油偏润,刚好适合年纪不小外加被婴儿折磨得十分憔悴干枯的我,但也因为它偏油,所以建议油性肌肤选购此款。



测试的色号是02 Pure Orcher,适合我们亚洲人偏黄的肤色。虽然乍看之下对于我手背的肤色而言会感觉有点太黄,但推开后非常轻薄,所以色差问题并不算大。



为了拍照而在手背上反复擦了三层才稍微能够拍出些许妆感来,可见这款CC霜的质地真的非常轻薄自然。

要说缺点的话,我个人的化妆风格属于无敌崇尚自然肌的路线,所以对于此款CC霜内含有非常非常细致的亮粉感到扣分,但坦白说是因为我对于亮粉这件事过于龟毛,否则按照这些亮粉真的细致到如果不仔细看是不会看得出来的程度(照片也完全拍不出来),其实接受度还是很高的。




Sugao 唇颊两用慕丝(共三色)
RM 59.90



Sugao 唇颊两用慕丝具有轻盈,如舒芙蕾般的轻柔绵密质感,轻轻一抹便即时与肌肤融合,留下柔和、自然粉嫩色彩。它具有的粉红亮色粉末,可轻易打造自然红润肌,以及亮丽唇色。此慕丝备有3种色调(包括了红、橘和粉红),它的2合1 配方可同时使用于脸颊和唇部。您只取需以指腹沾上适量慕丝,温和拍打于脸颊上,再以打圈手法混合,便即时显现自然好气色。同样的以Sugao唇颊两用慕丝用于唇上,即显更亮丽、健康唇妆。



✨ 用后感:不得不说Sugao的logo设计风格简单得来却十分讨喜。



收到如此红润的Natural Red鲜红色号当下其实十分担心一向习惯淡妆的我是否能够驾驭~(毕竟我是个连红色唇膏都不太敢擦的人 XD)



但不得不说,慕斯质地真的非常清透(这还是我第一次使用慕斯唇颊产品呢),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用推、点的方式打造出非常自然的羞涩红晕,而且持妆效果也让人为之惊艳!

注:持妆测试为持续在水柱下冲洗搓揉,妆感消失的程度为准。



轻轻拍开后的妆感属于让人一见就爱上的自然红晕,可以唇颊两用的设计也非常加分 ❤️



Sugao唇果涷Lip Tint(共三色)
RM45.90




Sugao唇果冻备有3种色调,分别是红色、甜美粉红和活力杏红,涂抹后呈现如水彩般轻盈、舒适的自然唇效,而且效果持久,不易晕染。



✨用后感:Apricot Pink活力杏红这款色号有点微妙,乍看之下像是荧光红橘色、有点吓人,但涂在手背上时却又偏粉红,非常漂亮。

这款产品虽然名为唇果冻,但其实质地是水,在还未风干/被皮肤完全吸收之前会带有些许水润妆感;完全干掉之后的妆感则偏自然,是介于水润以及雾面之间的质地概念。



妆感自然、持妆效果一流,非常适合在出席需要吃东西或喝饮料的场合时使用。感觉如果化妆技术好的话,这款Lip tint也非常适合拿来当腮红使用呢!




Sugao 雪纺蜜粉Chiffon Powder
RM64.90



以此极轻柔、极细致的蜜粉作定妆使用,能够提升妆容的清彻和透明感,宛如雪纺般的柔光效果。吸油粉末可抑制油光,全天候保持干净、清透的妆效。它有助于提升肌肤自然均匀肤色,并呈现无瑕好气色。

✨用后感:很遗憾的没有收到这款产品的试用,所以只能提供以上资料让大家参考了 XDDD

总结:对自然系妆感有兴趣的姐妹们可以到特定Watsons去把玩把玩后再决定是否购买,就我个人而言若必须从这三样产品中选出一样最为推荐的品项的话,绝对会是唇颊两用慕丝!👍

更多详情可以到Suga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查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