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星期日

【美妆】NARS美妆品灭火文 💔


生火败家文写得多了,灭火文好像反倒不常在写,想省钱吗?看这篇就对了 😂

NARS家彩妆都做得非常棒,我想这是众所周知、不容置疑的事

像我自己也写过好几篇:

【美妆】NARS 底妆新突破 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 ♥
【彩妆】新货到!NARS SPRING 2015 COLOR COLLECTION ♥
【美妆】NARS DUAL-INTENSITY BLUSH ♥
【美妆】NARS睫毛膏与眼线笔新品试用 ♥

但你们又知不知道,NARS家产品的包装也是我这么多年以来所看过最烂(没有之一)的?

是的,NARS家的产品在刚入手的时候无论从里到外都非常非常迷人

那迷雾黑的独特时尚质感真的好高级,让人爱不释手(像我常会一直摸,因为质感真的非常好)

光用看的就已高潮,忍不住想掏钱乖乖买单了~


但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今天就让我来用刚入手的时候美成这样的这支口红来揭开真面目好了



摆在化妆柜里一年多(间中没用过几次)后,那支原本美若天仙的口红竟然变成了这幅德行




是的,你没看错,昔日迷人的包装,竟然变得黏糊糊、粘乎乎的

不止沾手,也沾满了灰尘细屑

那质感类似不小心被遗忘在抽屉角落、慢慢溶解,粘得乱七八糟的塑胶圈

一整个就是又粘又恶心

我尝试整支拿去水洗再擦干,结果不仅一样恶心,反而还沾上了毛巾的毛屑 😂



这支唇膏本来已经在我收拾橱柜的时候被整支丢进垃圾桶里(此外,被丢的还有睫毛膏)

但想说要拍照揭穿让大家看看,结果捡起来之后又突然恻隐之心爆发

所以就找了个空罐子,拿了支Spatula,把剩下的唇膏都挖进去继续保存使用

从来都没用光过任何一支口红,才发现原来口红下方是那么深的

如果没有唇刷的话,根本不可能涂得到、用得完

哎,总之就是一整个乱七八糟


不过我貌似没有唇刷,所以这一坨的下场,应该又会是被收到坏掉然后还是被丢掉吧


以上,这篇文章写出来后我也许会就此被NARS列入拒绝往来户的黑名单

但我觉得这么糟糕兼不实用的设计,真的没办法默默忍受,一整个就是不吐不快

朋友还说终于有人了解到她的不爽了

虽然里头的彩妆品真的很美很美,但包装粘到让人根本不想再碰它

确实花着一大笔真金白银买回来的专柜美妆品却必须被迫丢掉(眼不见为净的概念)

要说没有一丝不爽还真的是完全不可能

所以到底是我们这里的天气问题,还是国内外热爱NARS产品的粉丝过于盲目?

似乎还真的没看过多少人写着关于NARS产品包装设计缺陷的这个大问题

如果你不是:

1)美妆狂人,买了就会很快用完

2)尝鲜一族,买了尝鲜再转手卖掉

3)彩妆师,消耗量大

那我真的衷心再衷心的奉劝大家,千、万、别、买!!!

相信我,优秀又耐放的彩妆品多得是,真的千万别花这笔冤枉钱!





4 条评论:

  1. 我明白你的感受,我买的Tarte的口红也是有一样的状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 Tarte也会这样!*笔记笔记*

      删除
  2. 我也试过这样的情况,但是我找到了清理的方法,试试看用化妆棉沾满卸妆水来抹,抹到整个表面的沾黏物脱落为止。你会发现,这卸妆水就好像thinner一样,过后这美妆外壳就会变成明亮,不再是雾状的了,也永远不会再有融化的状况,化妆品也不用因为外壳融化而被丢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还有这招,但是花那么多钱买回来的东西,还要那么辛苦去维护,不会觉得很气吗?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