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败家+限时促销好康】Triumph内在美大倾销 ♥


这大概是我爱上Triumph那么多年以来,遇过折扣得最凶的一次大倾销了!

这次举办在槟城SPICE Arena的Triumph超值大倾销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7月31号

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到晚上8点

私心觉得在SPICE举办这类型的Warehouse Sales非常好

场地要多大有多大不说

停车位不仅非常充足而且还免费

完全是佛心来着~



而我呢秉持着想要为大家带回第一手消息的信念(屁,明明是自己想逛)

所以趁着午餐时间赶快在促销开始的首日跑了一趟

一进到促销会场发现不得了

价格真的太优惠我守不住荷包了啦!




大倾销现场不仅有不少买就送的促销

(看回照片才发现时间太匆忙,有好多篮子都漏掉了没逛到!)





还有一件只需要RM10或RM20,买上5件折扣RM5或RM15的优质内裤



Triumph家的内裤原价都不便宜(迷之音:他们家应该都没有便宜的东西吧?XD)

一件只需RM10完全是不抢不行啊!



最最重要的当然是价格超便宜,一件只需要低至RM30,或RM60及RM80的内衣!

不仅如此,只要买上5件就能额外折扣20%

买上10件的话就能额外折扣50%

天啊竟然可以折扣50%,折扣下来真的超便宜的啊,主办单位应该疯了吧!!





除了这些超值的款式外,现场也有一些比较高价的设计

像我个人是不回头地往重点去逛(就折扣最多的啦)

所以这两个部分我是直接略过了 XD




现场的内衣都按照罩杯尺寸摆放,内裤也是



而且都折叠得还蛮整齐的,旁边也有蛮多工作人员准备随时提供帮助

逛起来的感觉还蛮好的(但周末时的战况我就不知道了...)






除了罩杯外也按照胸下围区分好了

大家就直接往自己的size去选购就可以了

真的十分贴心





我觉得现场的款式选择不算少

肯定能挑到几件对味的!





接下来看看我的战利品吧!


我和同事凑齐了5件内衣及5件内裤

获得了额外的20%以及RM5折扣

另外也因为消费超过RM250,所以又额外获得了一件内衣赠品!


内衣的部分我买了3件



原价一件RM60,外加20%折扣换算下来一件只需要RM48

这种价格在平日里根本不可能买得到Triumph家的内衣

这次真的赚到了!


而内裤我只挑了两件

由于时间比较不充裕

所以我当时是以只要能凑齐5件拿到折扣为概念在挑选的 XD


布质又滑又舒服的内裤一件只要RM10,能不买吗?

答案肯定是不能啊,所以我这不就买了~ XDDD


最后这件喜气洋洋的大红色内衣是赠品

我真心觉得不需要为了赠品儿故意去勉强凑数

因为赠品无论是款式,设计,颜色或最重要的尺寸

统统都没得选!

送你什么都得拿就是了~



像我拿到的这件就不是我也不是我同事的size

所以...

就只好拿出来加码送啦!

想参加并赢取免费Triumph内衣裤的话赶快来这里哦:

https://www.facebook.com/etyitin/posts/1106922532716550?hc_location=ufi


再次附上这次Lingerie Warehouse Sales的咨询


各位姐姐妹妹们真的别再犹豫了

赶快趁着午休,下班后或周末时的空档去补货吧

因为真的太值得了啦!

最后也有一些小叮咛要告诉大家

现场需要消费RM100或以上才能够刷卡,不然就得付现金哦

非常建议大家可以找几个好姐妹一起去逛

因为促销主要都是以数量取胜,买得越多就折扣越多的那种

然后是现场并没有试衣间,若之前没有穿过这个品牌的话

也许可以先抽一点时间到专柜去稍微试穿一下该品牌的内衣

按照我个人经验,这个品牌的内衣的胸下围尺寸无论什么设计都很一致

只是罩杯的部分就得看设计,并不是每一个设计的罩杯都会适合自己

若没办法先去试穿的话,十分建议大家请现场工作人员帮忙量一下尺寸

大家都是女生真的没什么需要害羞的

工作人员(尤其是经验老道的Auntie们)的专业意见真的非常重要

还有啊,入场前包包都会被封起来

所以如果有需要和姐妹现场连线的话

最好先把手机从包包里拿出来再让工作人员把包包密封起来哦~

要和大家分享的大概就是这些,如果你们也买到了战利品

都欢迎来我的FB和我分享哦,我最爱看战利品了,等你们哦~ ♥




2 条评论:

  1. 这篇文章简直是热辣辣的出炉啊!!!看得我好羡慕。。。我也想买超便宜的内内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KL应该也会有机会啦,再等等看吧~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