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败家】内在美Triumph战利品曝光!♥


这大概是我开始写文至今

收货最丰富也最澎湃的一篇文章了!

感谢Triumph Malaysia对部落客用心写作的尊重兼盛情邀请

让小女有机会可以参加这次超澎湃的抢Bra大赛 ♥

左起是JasJas以及Nicole(可以点她们的名字去欣赏他们的部落格哦)



除了获得抢Bra资格外,我们还得到了价值RM500的购物基金以及goodie bag

礼包里有不少礼券能让我们尽情购物 ♥




能获得这么多名副其实的“战利品”实在是太开心了(因为真的是抢回来的 XDDD)

总战利品一共有30件那么多!真的超high的!

促销活动咨询兼前情提要可以参考这篇:

【好康速报】内衣品牌Triumph大促销 ♥



拍摄当天我必须把零乱的bra们一件一件折好、摆好

有那么一瞬间真的以为自己正在摆摊呢 XDDD



镜头拉回活动当天

本来活动当天是我的工作日,但十分庆幸因工作关系而得以把off day换掉

否则就完全没有时间可以让我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再出席了~




大促销现场有好多内在美,让人迫不及待好想立刻开逛哦~



完成简单的注册程序后,眼前的球池让我惊呆了

因为它好大一个,而且同一时间会有十几个人一起入池抢bra!



我当时其实对自己也没有什么把握

所以当主持人问我打算抢几件bra时,我只非常含蓄的说了10件 XDDD


时间一到,准备入池!


时间只有30秒,30秒真的过超快的,快到我脑袋完全空白

只知道手上的动作就是重复不停的抓 XDDD


抢bra影片可以看这里,幸好我并没有显得太失礼不然就不po了 XDDD



30秒结束,你们看,我抢到了满满一袋~!♥


看看她们脸上的笑容,每位参赛的姐姐妹妹们也都抢得超开心的!



战利品真的太大一袋,与战利品合照自拍失败 XDDD



然后又被访问了心得(羞)

其实心得就是告诉自己必须不停疯狂地抢 XDDD

时间只有30秒,想太多的话反而会让手上的动作变慢呢~


请叫我抢bra女王 ♥


然后呢,我们三个在逛完、买齐后躲进了Parkson的更衣室

稍微整理一下抢到的bra,然后进行一些交换


筋疲力尽的我就这样提着超级丰盛的收获回家去咯~


一件一件摆好摊开来一看,天啊真的好多!>///<



是不是很像在摆摊? XDDD



整理后才发现其实有好多内在美的尺寸都不太适合

所以当下就决定要把尺寸不适合的内在美好货们送给我最亲爱的读者们 ♥

但在这之前,先来看看我的战利品们吧~


一共有5件bra、3件内裤以及3件塑身衣

收获满满,Triumph家的内在美都十分耐穿

看来有好一阵子都不需要再买内衣了~ ♥




而以下这些都是要送给大家的!

一共有12件内衣、2件内裤以及3件塑身衣!

其中有各种不同大小的尺寸

还包括有钢圈与无钢圈的款式分别哦~



Triumph家的塑身衣都不便宜,这次真的赚到了!



以上,和大家分享超级超级澎湃的一篇战利品文

当天的反应超好,我想Triumph肯定还会再举办类似的活动

记得留守Triumph家的FB哦: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MY/


最后的最后,大家最期待的Giveaway送礼详情请留守我的FB

所有赢取超优质Triumph好货的游戏规则都在FB里

大家千万要记得来参加哦!♥




2 条评论:

  1. 地摊有鲜花摆设的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地摊只会出现假花,所以这是地摊 XD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