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败家】我的二手宝贝们 ♥


这阵子的姐妹淘败家团里,吹起了二手宝贝买卖风 ♥

而首图的这些宝贝们

统统都是我以超实惠的价格搜刮回来的!

我觉得二手买卖真的是很棒的一个idea

不仅可以让爱乱买,很容易喜新厌旧的人捞回一点点本钱再去买新的(虽然肯定是会亏)

也可以让宝贝们得到再次被珍爱的机会

而且买家又可以省下一大笔钱

真的完全是win win双赢的局面耶(不过如果在网路上和陌生人买的话还是得小心骗子哦)

首先先让我们来看看本次败家中单价最高的Sulwhasoo Evenfair Perfecting Cushion

之前拿过sample,用了之后就默默的喜欢这款气垫粉底很久了

但一直迟迟没买,主要是因为觉得它不便宜

没错的话贩售价是RM210这样(贵!)

而我这次只花了RM80,以超过50%折扣的价格就把它从姐妹手中接回家了

虽然有被用过几次,但状态依然很好,完全是买到赚到!

而我买到的色号是23号,是一般华人的肤色

我的肤色在购买二手粉底这方面比较没有困难

肤色偏白或偏深的姐妹们在购买二手底妆的时候得千万记得把肤色因素考虑进去哦!


然后也是底妆类的SKII Clear Beauty Care & Control Cream

这瓶我很爱!我都把它当饰底乳(Base/Primer)来使用


(看回以前的文章,才发现原来我以前的皮肤那么“脏” @@)

简单擦一擦皮肤就可以立刻变得水亮

但售价估计也要破RM200大关,所以我一直没有回购(不过第一瓶也还在龟速消耗中)

本来还想说如果今年还有推出同样或类似的特惠组的话

我应该会去抢个两组回来囤货吧

但现在不用啦,因为我只花了RM50,就把这瓶全新未开封的饰底乳带回家了! ♥


以下分享几个使用SKII饰底乳搭配雪花秀气垫粉底所打造出来的光泽感妆容 ♥

我觉得这底妆无论是日常或晚宴都适合

只需要稍微改变眼妆和唇彩就可以了


然后,依然是彩妆,但不同的是这是我从来都不曾用过的SHU UEMURA两用唇颊彩~

这款在大概两年前吧,刚推出的时候十分火红

因为在当时,即可以当唇彩又可以当腮红的产品还不是很多

但我抠!所以当时并没有立刻入手 XD


所以这次当我看到好姐妹要以RM20的价格出清的时候

我二话不说立刻要了!(其实还是有稍微research以下色号啦)

RM20!吃一顿好的都不够了,真的没什么好犹豫的了你们说是不是?!

坦白说如果是和陌生人买这种唇彩类别的产品的话

我难免还是会有点怕怕

但这次是熟识的姐妹买,所以基本上是购买得非常安心的啦

哦对了我买的这色是非常漂亮的PK02


这款唇颊彩的质地很特别

有点类似奶油,有点水润,有点光泽


但完全推开,拍开后却又一点都不油腻

可以完全干爽无负担地贴合皮肤

比起当成唇彩(用过一次之后觉得有点干),我其实更喜欢把它用在脸颊上的表现!


在这边也和分享两张使用SHU的这款唇颊彩所打造的腮红妆感

很自然,很有白里透红的感觉,I like it!♥

碎念:怎么感觉也可以来写一篇短发进化史啊?XDDD


最后要分享的战利品是爱用多年的Kao蒸汽眼罩

像我这种彻底用眼过度的电子产品重度使用者

真的很需要这些蒸汽眼罩帮助放松眼部肌肉

之前写过的专文可以参考这里:【台湾必买系列】Kao蒸汽眼罩 ♥

试过好几种口味后,最爱的还是玫瑰

所以当我得知姐妹要出清的时候,我就二话不说把全部玫瑰口味都扫了回来~

二手价一片RM2,一共13片,不贵~


以上,二手彩妆保养这块的发展真的潜力无穷

像我这一篇写下来其实也只花了RM170+左右

这个数目单是想买一块雪花秀的气垫粉底都不够

但我却买了这么多,超爽的啦!

像我之前也PO一些要出清的保养品和彩妆品

虽然有好一阵子没有去更新(有的已经卖掉了)了

但有兴趣的话还是可以过来看看哦:

https://www.facebook.com/etyitin/photos/?tab=album&album_id=1062753320466805

我们下回见,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