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保养】Mary Chia三度水凝霜 ♥


其实对于这次可以有幸收到来自Mary Chia的邀约我还蛮受宠若惊的~

Mary Chia是一家专业的美体、瘦身美容集团

创办者Mary Chia于1984年

从住家式美容中心开始

一步一脚印地努力打拼

才成就了今天这家跨国际的美容美体中心

Mary Chia在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拥有了不少分行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这里来了解更多:

http://marychia.com/my/

http://marychia.com/sg/

我个人在这之前是还没试用过他们家产品的

所以这次可以得到这次机会试用看看

也算是有种在我的保养品历练中

多收集了一只神奇宝贝的感觉! XD



简单介绍完之后就让我们来正式开箱吧!


这次受邀试用的产品

是Mary Chia旗下MU Essential Skincare

营养保湿四步法中的其中一瓶保养品

MU Essential Skincare主打保湿功效

而保湿这回事儿呢

其实是我个人在保养程序中除了清洁以外最为注重的步骤了

正所谓保湿功夫要是做得好

皮肤不仅可以看起来更加水润

也会有稍微变得白皙的机会哦~


而MU Essential 保养品系列一共有四样产品

它们分别是:

步骤1)MU Essential Facial Wash 净化毛孔洁面霜 50ml

步骤2)MU Essential Refining Lotion 三效调理水 100ml

步骤3)MU Essential Moisturizer 三度水凝霜 50ml

步骤4)MU Essential All-day UV Defense 全日修护水 50ml



而我这次收到的产品就是第三步骤MU Essential Moisturizer 三度水凝霜

保湿除了可以透过各个保养步骤补强之外

最后一道锁水的moisturizer也相对重要

这瓶保湿精华滋润霜也被称为三度水凝霜

三度水凝霜内涵丰富的四胜肽、玻尿酸以及玫瑰精油成分

这三个成分的主要功效都在于提供肌肤水分以及养分

通过法国配方技术而研发成的三度水凝霜

具备乳霜(cream)的滋润度

凝霜(gel)的保湿度

以及乳液(lotion)的清爽度

同时兼具保湿却又清爽好吸收的特性

早晚都适合使用~


看完产品介绍之后让我们来看看产品本人吧~



MU Essential Moisturizer 三度水凝霜

三度水凝霜的容量为50ML

是正常Moisturizer的大小

包装上除了印有产品名称以及设计之外

也贴心地印上了“3 Nourish”的步骤字样

这样一来就算是比较不识字的长辈们

也可以凭着步骤“3”的字样轻松使用哦~


这瓶三度水凝霜采用压头设计

可以完美的保持瓶内保养品的新鲜度以及洁净度

我个人比较不喜欢需要伸手进去瓶子里挖掘使用的产品

所以这个设计很对我胃口

要说缺点嘛

应高就是瓶子完全看不到里面吧

多少还是会担心什么时候就快要用完了(幸好我保持着喜爱囤货的好习惯 XDDD)



凝霜本身是乳白偏淡淡的粉红色

带有很清香舒服的淡淡香气



手背上的分量是一pump的分量

推开后发现凝霜本身的延展度还蛮不错的

凝霜一推开后的质地仿佛化成了水

非常清爽好推


接着我就要来测试它的好吸收程度咯~


好吸收程度属于中上

只要稍微推均匀就可以完全被皮肤吸收

吸收后在皮肤上留下清爽舒适、不油不腻的触感

我最怕无论怎么推都还会在皮肤上留有一层东西的感觉了

但这瓶不会~




实际使用超过一星期的感受:

- 我的用量是一个Pump就可以涂完全脸,不多不少刚刚好

- 用法:挤一pump在手心,双掌把凝霜稍微来回搓匀后再涂在脸上

- 质地清爽好吸收,保湿力足,不会黏腻

- 香味清新宜人不会过浓

- 我本身不属于敏感肌(touch wood),所以使用这产品也完全没有敏感反应

如果你是敏感肌,我还是会建议你先索取试用包试用看看后

再决定要不要入手哦


最后,如果你想要免费领取5ml试用装

可于六月二十二日前Email 至 esales_my@marychia.com

并提供以下资料:

名字:
电话:
邮寄地址:

Email Subject注明:SamplePack_etyitin 。

*仅限首10位读者,先到先得。

*有兴趣购买三度水凝霜的读者,也可以前往Rakuten购买哦: http://bit.ly/1HiEuJc



以上希望我的试用文可以让你在购买moisturizer时多一份参考价值

护肤品是很个人的

希望大家可以先好好地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

再按照需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这是我一点点个人心得

我们下回再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