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食记】Gartien 宇治抹茶凤梨酥 ♥


你也和我一样是个抹茶控吗?

如果是的话

那你绝对不能错过小田佳园经过长达一整年的不断尝试

终于成功研发出的全新口味:宇治抹茶凤梨酥~

小田素来以用料豪气著称

这回也大手笔的选择使用由外国进口的与宇治茶粉

我还真的没想过

抹茶和凤梨这两样风马牛不及、完全没有关联的食材

也可以结合在一起成为小田家独一无二的美味凤梨酥!



不得不说我个人还蛮欣赏懂得设计包装的商家

小田在这方面真的做得很棒

从纸袋到包装盒都隐藏了满满的细节

纸袋外的图案走的是暖系的手绘风

而盒子走的却是活泼鲜明的手绘风

同是手绘风但却带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视觉享受




包装和采用了厚厚的纸质质感真的相当的好

我想如果把它当礼物或手信送出去的话

收到的人肯定也会觉得很开心呢~



盒子边也标明了这食品是需要冷藏的

大家千万要记得把它们放进冰箱哦!



好,接下来我们就废话不多说

赶快来一起来开箱(开吃)吧!


一打开盖子后引入眼帘的是排放得整整齐齐

并且以独立包装手法来处理的抹茶凤梨酥们

我觉得这设计真的很贴心

盒子空间拿捏得刚刚好

所以就算真的乱甩(谜之音:是有谁会乱甩啦)

凤梨酥也不会乱晃而导致粉碎呢~



当下拿出一颗凤梨酥后真心被它的重量给吓了一跳



放在手心上一比

才发现小田家的凤梨酥不是普通地大颗!




拿出凤梨酥后发现原来盒子的设计另有乾坤

每一格底座都是不一样的设计

不过我在这里就不揭晓啦

保持一点神秘感让吃的人可以多一份期待


来开吃啦!



豪迈地大大力的一口咬下

首先感受到的是带有浓郁香味又爽口酥软的外皮

同事间可感受到从外皮中悄悄窜出不喧宾夺主

却又加分不少的抹茶味

再搭配上来自纯正凤梨内陷浓郁的甜香口感

真的不得不佩服小田将抹茶和凤梨结合的创意!

据说这抹茶凤梨酥搭配温水一起食用风味更佳

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这款宇治抹茶凤梨酥即将在七月一日起

正式于Gartien小田佳园推出

售价是一盒RM36

如果你是抹茶控又爱吃凤梨酥的话

千万别错过了~


(照片转自小田面子书)

最后附上店铺资讯:

地址:380 Penang Road, 100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电话:+6042290068



我们下回见咯!


4 条评论:

  1. 包装很有田园小新的味道,是你喜欢的对吗:)
    有比台湾的凤梨酥好吃吗?
    icryst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包装设计,你真了解我 ^^

      台湾的凤梨酥我还没尝过(据说是冬瓜的馅料比例比凤梨还要多?),不过我有朋友吃了这家后说她从此再也不托人从台湾买凤梨酥回来了,哈哈~

      删除
  2. 我是抹茶控!!
    但是我只爱我妈的凤梨酥!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和你一样也是个有口福的小孩,所以我绝对了解你只爱吃妈妈做的美食的感受,因为我也很爱我妈的手艺~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