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日记】深圳出差初体验(下)~ ♥



2015开年第一篇文章来咯~

镜头终于来到了第四天 ♥

前情提要:【日记】深圳出差初体验(上)~ ♥

是说

第四天是个完全只有观光行程

没有工作的一天~

虽然约定的时间不是那么早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早就自己起床了

所以就花了点时间慢条斯理的整理了行李

并到酒店合作的餐厅去吃早餐

那餐厅提供的早餐

选择不多就算了

最要命的还是它们都不怎么好吃

你们看

这些食物看起来是不是真的很不开胃啊?


看了看觉得时间还早

天气又不错

就下楼到酒店后方的便利商店去走走

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奇的零食小吃可以买一买


就是这一家了~


结果它这家分行好小一间

货品选择不多

想花钱也没办法

最后只带回了下面这些(杯面除外)


菊花茶还蛮普通的

没什么记忆点

反倒是下面这两样让我比较期待

左边抹茶口味的那盒glico pejoy我还暂时不舍得吃(早知道就应该买多几盒才对)

而右边黄瓜味的Lay's我倒是已经开封吃了

它的味道好奇妙

我吃不太出来黄瓜味

可是却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其妙滋味

但相比于其他正常口味的Lay's来说

它真的不算是好吃的口味就是了~


躺在床上看了几集甄环传

时间也差不多了

用了新买的30mm电卷棒弄了点内弯

穿戴整齐后 就准备出门啦~


没错

我们来到的就是深圳著名的地标:世界之窗


推荐所有到深圳旅游的朋友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过来看看

因为里面真的比我想象中大好多哦

有好多建筑物可以参观



而最吸睛的莫过于那座最高最大的巴黎铁塔了~

而铁塔前方的舞台

没记错的话每天晚上七点都会有表演

不过我们没呆到那么晚所以并不清楚表演精不精彩


其实我本来对这里并没有太大的期望

因为从外面看进去

总觉得它的占地应该不怎么大

估计最多两个小时应该就可以走完了吧


但!但但但!

我错了

因为里面真的超级大!

我们走了应该有整整四个多小时都还走不完~

(我发现那里的阿姨们都超会摆pose的!)



由于我们没拿到地图

所以就只好随便乱逛啦

而照片我也只是意思意思拍几张

不然我都拍完了的话你们就不用再去看了

你们说是吧~



这是泰国~


日本~

日本周边的树木都照料得很漂亮呢



这是另一区的日本花园

整个花园设计很和式很漂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全部樱花都是假的哈哈~



大量不同品种的树木配上宁静的湖泊

真的非常诗情画意




过后我们还走了好多“国家”

但就没有一一拍下来了


走了好久终于到了我最想去的巴黎了~


巴黎铁塔前方还有凯旋门呢~


凯旋门前方还有个设计还蛮古怪的

因为它的喷嘴部分居然是乌龟耶


还没有能力亲自到真正的凯旋门去参观

看看这个缩小版的也不错 ♥


这虽然只是缩小版

但所有用料以及雕刻都很细致呢~


然后

我们终于来到这座深圳铁塔啦~ XD


铁塔的部分是可以往上爬的哦

如果你的腿脚比较不好

或是累了

也可以选择付款乘搭缆车上来

而我则选择了自己爬上来~

自拍留念是一定要的啦 XDDD




居高临下的感觉真不错

可以看到许多平地上看不清楚的景色


例如下图

亲身经过的时候我根本都没发现

旁边的草坪原来修剪得那么漂亮呢


从铁塔下来之后

我们又再走了几个国家

周游列国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累 XDDD

所以就算没逛完也只好离开

到世界之窗对面的百货公司去high tea了~


这间忘了名字的cafe装潢好漂亮




食物也都好漂亮看起来好好吃

据说整体感觉和另一家著名的cafe PAUL有点像呢


面包蛋糕除了卖相极好

吃起来耶都还蛮好吃的呢~


吃饱后稍微歇息

可以放松身心的感觉真的好写意 ♥



图为:幻想自己在真正的巴黎铁塔旁喝下午茶 XDDD

大家看得到铁塔在那里吗?XD


吃饱后就在mall里面四处走走啦

远远看到SEPHORA时我就想说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逛逛

不过逛了之后才发现中国的美妆品物价比我们高好多呢

怪不得中国游客到了我们这里总是大量扫货

所以我什么都没买就出来了~


中国的苹果生意好好哦

左边排长龙的部分都是要购买/预定iPone6的

而右边的部分则是店里的人潮

人真的超级多超级夸张的!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决定进去看看

中国的苹果商店到底有什么秘诀

可以成功吸引大量的顾客

别忘了,当天可是星期一呢!

刚入门后会见到是商品的部分

明亮宽敞以及使用木头桌子的室内设计

再搭配上一大片落地窗

使整个空间逛起来非常舒服

再加上数量绝对充足的试玩display

真的很容易吸引顾客在这里驻足许久



而左边的部分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因为他们有提供当场教学的小型讲座啊~

图里面左侧身穿红色上衣的女生就是其中一位讲师

每一桌都有不同的主题

例如教大家如何做设置之类的

真的很懂得如何抓住消费者的需要耶

小女子我真的在这里开了眼界呢~


本日战利品只有H&M

买了一条围巾以及一个小包

重点是中国的H&M提供的是纸袋呢

相比本地只提供塑料袋的话

我当然还是更爱中国的H&M咯~(我是纸袋控~XD)

战利品文看这里:【败家】深圳出差初体验之H&M番外篇 ♥



逛完世界之窗对面的商场后

我们搭乘地铁转战东门町

这里的店铺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最重要的是中国的商家大部分都不收外国的信用卡

这让我大洒银子的老板吃了不少苦头呢

晚餐时间我们到了同栋建筑物里的翠华餐厅

翠华是家在香港非常著名的连锁餐厅

食物选择非常多样化而且都还蛮好吃的

好几年前在香港有吃过的我其实还蛮想念它的

没想到这次来到深圳也能吃到 ♥

下图里面有番茄炒蛋配饭

冰火菠萝油(好吃!)

排骨以及青菜

最特别的是那道青菜是冷的哦

沾着酱油与芥末一起吃

别有一番风味呢~


点了龙眼枸杞茶补补血


炸鱼皮,本地比较少见的料理

鱼皮本身就带有一点咸香味

再加上它被炸得非常爽口酥脆

真的很容易让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来呢~


鱼片汤

鱼肉蛮嫩的汤头清甜

我还蛮喜欢的


这是我特别要求点的鲜虾云吞汤!

香港美食我最想念的除了点心之外就莫过于云吞了

云吞里包着整只新鲜的虾子

那种香甜弹牙的口感

真的很难可以在本地的云吞里找得到呢~


酱油鸡翅

看起来虽然黑但不会太过的咸

配着饭吃还蛮开胃的

不错吃~


吃饱后再跟着老板老板娘逛了一阵子

然后我们就回酒店咯

这次我们很幸运拦得到德士

所以不必像星期六晚上那天那么凄惨哈哈~

隔天一早我们就搭乘德士回到蛇口码头

搭渡轮前往香港国际机场了

由于整个过程出了点状况所以真的超赶的

就没多拍照了

所以镜头就直接跳转到香港机场咯



关于香港机场的战利品我已经发了专文

还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到这里开看哦:

【败家】香港机场战利品 ♥


等待登机

我的H&M爱裤被它自家的H&M外套弄得全部都是毛(其实衣服也弄到了)

害我就算再热也不敢把外套脱掉 >///<


在飞机上发现好友非常感兴趣的彩妆品

不过当时没有网路所以没办法即刻联系她好可惜

只好拍张照片留念了 XD



我终于把这一趟出差的心路历程写完啦

出国出差真的是一个非常不同的体验

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羡慕需要出国出差的人了

我会把这份羡慕转换成敬仰

因为那真的不是普通的压力以及不是普通的累

没亲身体验过的认真的不会知道估中滋味呢~

最后,写文付出很多精神时间

所以特别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章 ♥

并Like一Like鼓励鼓励我呢!

想要看到更及时的更新以及好康分享的话

有空的话也欢迎大家加入我的Facebook和我聊聊天哦~





3 条评论:

  1. 很想看看你H&M的战利品哩 :)
    icryst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就你这一句,我拼了! XD

      删除
  2. 哈哈。。。那我耐心等着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