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台湾必买系列】欲望清单 ♥ 阿原


台湾必买系列绝对不能少了台湾国宝级品牌:阿原

(本篇文章部分照片转自网路图片,如有冒犯敬请通知)

阿原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

他是个由制作天然手工肥皂起家

主打成分天然无害的台湾品牌

而且为了确保材料来源的品质

所以许多用料都是他们家自己在种的哦

这种企业精神真的非常值得佩服

像我本身就买过了不少块他们家的手工肥皂


他们家的肥皂我个人是用得非常满意的

洗起来非常舒服香味天然怡人

干净却不会过分干涩(但不会滑滑的)

就是种皮肤干净了却不会干的感觉

只不过因为肥皂的用料都是天然的

所以放在冲凉房里会比较快变软

只有这点让我觉得有点头痛


下面这家是阿原位于淡水的店铺

貌似是旗舰店

我有进去逛过

我还记得那时候冷飕飕的

一进去服务员就端上一杯热茶超温暖的

里面的装潢真的很有味道

不过那时候时间不太够所以没有好好参观

买了肥皂就走了

有点可惜




从一开始的手工肥皂

发展到现在拥有各种各样卫浴用品的阿原

目前拥有的系列除了口味超多的肥皂之外


也有售卖茶叶

身体盥洗保养

脸部保养品


精油

口腔用品

各种礼盒

礼盒们一整个就是送礼自用两相宜呀


甚至是洗衣用品都有也

真的是应有尽有~

而我这次除了明星产品手工肥皂之外

最感兴趣的就是他们家洗头水了~


他们家的这款产品之所以被称为洗头水而不是洗发水

是因为这产品主打连头皮也可以一起洗

这真的是没有多少个品牌的洗发水可以做到的

而我稍微做了一些功课之后

发现我适合的是这款柑仔口味的洗头水

柑仔口味适合油性头皮但头发长的人使用

另一款柠檬的则适合油性头皮但头发短的人使用

感觉还蛮适合我妈妈的

她的头皮比我还油呢

当然他们家的洗头水可不止适合油性头皮

其他还有很多款适合各种不通头皮性质的系列

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哦对了,这款洗头水的售价是250ml NT550

对于一瓶天然用料的洗头水来说

我觉得这价格还可以接受哦

毕竟比起本地专柜品牌都至少售价RM80~RM100左右的价格

NT550还是比较亲民的(前提是汇率必须争气一点啊~)

下面这组我也好想要

不为什么

只因为那瓶小小瓶的洗头水好可爱 XDDD

而且毛巾看起来质感也好好


以上,敬请期待接下来会陆续推出的分享文哦~

写文付出很多精神时间

所以特别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章 ♥

并Like一Like鼓励鼓励我呢!

想要看到更及时的更新以及好康分享的话

有空的话也欢迎大家加入我的Facebook和我聊聊天哦~

Et。生活日志


PS:哦对了,如果你们也有兴趣购买,可以发email至yitin0_o@hotmail.com给我
我可以帮忙小量的代购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