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败家】简单的Johor Premium Outlet败家文



来简单的分享一篇昨天在Johor Premium Outlet买的战利品文吧~

这篇用手机拍哦所以画质会比较差一些加减看吧

没错,首图就是这次我买的

很不像我吧

因为真的买很少

JPO如果可以真的最好不要假日去

人潮拥挤不说

促销品也不多

所以只买了两个平价品牌的衣服和鞋子 XDDD

话说一到那里我第一家飞奔过去的就是Juicy Couture了

但去了之后我好失望哦

里面的衣服都好丑(不夸张,真的丑)

经典的毛巾布系列也只有裤子没有外套

没有卖饰品

包包也都不好看

所以我进去不到五分钟这样就出来了 =0=

然后另一个我最期待的品牌Kate Spade

应该装修有半个月了吧都还没开张

所以还是没得逛~

过后我第一次踏入了Salvatore Ferragamo

我果然还没到那个等级

里面的东西都好贵哦 >///<

不过质感设计都很棒就是了



首先要和大家是Padinid的战利品

JPO里的Padini真的太好买了

如果不是太多人我想我们会买更多!

下图是我、妈妈和大嫂三个人的战利品



我、妈妈和大嫂一共买了十件

两件短裤,八件上衣

只花了不到两百块!

其中还有一件是针织毛衣呢~



下面来分享下我买的衣服和价钱

这娃娃头上衣材质很特别

身体、肩膀的部分是纱

手臂那边却是棉质的

一整个就是很有设计感

好看到我没有试穿就直接决定要买了~



这件是白色棉质上衣

是有点办公室OL look的那种

很有气质的感觉

才RM13,能不买吗?



这件粉红色蕾丝上衣

前面是蕾丝,后面是棉

很独特的设计

也只要RM13 ^^



最精彩的是这件短裤

其实它的款式和我之前买过的一样哦:

【败家】Johor Premium Outlet二连发~

之钱花了RM19块来买的时候还以为已经够便宜了

但现在居然只需要RM9!

一条RM9!

去哪里找得到这么便宜又有质感好的裤子啊~

所以毫不犹豫就买了~


然后是Nose的低跟鞋

这红色的部分是麂皮的设计

很有质感

不过其实鞋子本身有点硬

希望不会太磨脚才好


原价居然要价RM82.90呢~



购入价是RM39 - 20%

结果我只花了RM31.20就把它带回家咯~ <3


以上,简单的分享JPO的战利品

如果你们喜欢我的文章

也请你们帮我Like一Like鼓励鼓励我吧~

欢迎加入我的面子书:


拜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