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败家】2013 Lancome Beauty Set 入荷 ♥





2014年都过了快一半了才来写2013年LANCOME的Christmas Beauty Set

我真的是拖稿王无误啊~ XDDD

是说去年圣诞节期间

各大品牌都拼了老命在推出各式各样的促销组合

为的就是希望你能把你的小朋友(钞票)乖乖掏出来~

而那么多组合里面

又属LANCOME家的最有诚意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请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是说这篇文章的照片真的拍得不怎么样

所以我一直没有心写

拖着拖着就拖了那么久了~

大大的金色的Parkson纸袋搭配着红彤彤的Beauty Set礼盒

真的很有圣诞气氛呢~



盒子上方也标示着Beauty Set的字样


礼盒背后标示着所有内容物的资料哦~

密密麻麻的咨询真的看起来都快眼花了呢~  XD


生产日期算新!

并不是把旧货凑一凑就拿出来卖的礼盒~

这是我对它的好感加分的第一个要素~ ♥


盒子旁边也印着Lancome品牌logo

很漂亮呢~


Taadaaa~

打开礼盒后并不会直接看到彩妆保养品的内容物哦

因为内容物除了有彩妆保养品外

还有一个大大的并且质感很好的化妆包包哦~


拉链上也印着了LANCOME品牌的招牌玫瑰logo

很细致呢~



要打开咯~~~


将将~~ 虽然首图已经揭晓内容物了

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呐喊一下:

内容物是不是好丰富好精彩呀~~~


让我们把镜头拉近

来看看这些排得漂漂亮亮的小家伙们吧~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小小的包包里藏着什么法宝吧~


打开后可以看到LANCOMElogo以及镜子~

镜子的保护膜我还没撕掉所以看起来蒙蒙的~



是刷具哦~


里面有三支实用的笔刷

从左到右分别是:

腮红刷
粉底刷
眼影刷?其实我不太清楚它的用途 XDDD


这支腮红刷的毛量很多很澎湃

除了用来刷腮红之外我觉得用来刷蜜粉也会很不错呢

不过目前还没开封

所以暂时还没有实际使用心得可以提供参考



然后是这支粉底刷

这是粉底刷我已经开始用了哦

是说它可是我第一支粉底刷呢~

刷子的质感非常好

So far几乎没掉过一根毛

你们知道的,有些品牌出的优惠组看似优惠

但其实品质和normal price的产品差好多好多

但LANCOME这组完全不会!

真的是抱着优惠大众的心情在卖的呀~

说回这粉底刷,基本上我用得还蛮满意的

毛质比较有弹性刷起来不会太软很顺手

我用来上过一次3CE的Waterful Foundation后

就回不去用手上3CE粉底的日子了XDDD


下面这一支我还真的不太清楚它的用途

我猜应该是眼影刷吧 XD

目前还在被冷藏中~


看完刷具后让我们来看看其他被排得整整齐齐的宝贝们是何方神圣吧~

首先是这瓶UV EXPERT BB COMPLETE

拥有SPF50+++的它应该很适合用来平时出门

需要防晒却又没时间上底妆的时候使用~

目前还没开封所以还没有实际使用心得哦~


它旁边的是HYPNOSE STAR WATERPROOF MASCARA

LANCOME家的睫毛膏很有名呢(虽然不清楚是不是有名的那几款 XD)

虽然我还没开来用

但我已经看过友人擦了哦

擦出来的浓密效果很棒

纤长虽然还好但整体效果有让我惊艳了一下呢


接下来这瓶眼唇卸妆液可说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呢

虽然这瓶我还没开封但我之前已经有用过它的小样咯

很温和很好卸

125ML很大一瓶可以用好久好久

一直没有买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价位偏高

一样拥有很棒表现的LOREAL眼唇卸妆液价格则亲民多了

期待这次用完LOREAL后就可以开始用LANCOME的啦~


旁边的是三只LANCOME家的经典精华液以及香水


香水的瓶子设计简单高雅深得我心

小小一瓶真的很可爱!

如果不是因为主题不符

不然我是多么的想把下面这两张照片当首图啊~



是说拍照果然得有爱才能拍得漂亮呀~



然后是两支小size的Rouge In Love唇蜜~

颜色都很缤纷~


色号分别是323



以及385~



这是和唇蜜同系列的Rouge In Love mini唇膏


Rouge In Love唇膏色号是132M

Made in Japan哦~



然后是眼线笔

这支已经开封咯

很滑顺很好画

也够黑

但就是太容易晕染了

所以目前用过一次两次

表现差道我想我再也不会把它拿出来用了 >///<



这盘是五色眼影组哦

没记错的话是大地色系非常实用

开封后再和大家分享吧~


Made in France呢

看着也觉得过瘾 XD



是说

开封后只能存放六个月这有效期未免也短得太惊人了吧?!@_@



然后是腮红盘~


这组写着日文

估计是日产的

这一套Beauty Set真的是联合国来着~

这盘开封后可以存放24个月还稍微比较人道一些~


再来看一次全家福~

采光不够好照片不够美

请大家将就点看吧~



加入刷具组一起~ ♥

腮红刷真的好蓬一支~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很好奇

这一组那么澎湃

那么精彩的Beauty Set的售价到底是多少钱吧~

让我来揭晓答案咯~


你没看错!RM250是这一整组的价格~

是不是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呢~~

我忘了需要买多少以上才能用RM250把这组价值超过RM1000的超值Beauty Set带回家

但我这组完全是托了好友的福才能够拥有的

感恩~ ♥

以上,过期的圣诞节Beauty Set败家文一篇

喜欢我的文章的话就替我Like一Like

鼓励鼓励我吧~ ♥

赶快加入我的面子书和我聊聊天~:


Bye~



4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