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日记】心若累了,就到Wag N Romp去吧!♥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最萌身高差?XD

Wag N Romp的疗愈指数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只要走一趟、花一个下午

被生活琐事磨得奄奄一息的HP值保证立刻被补满!(前提当然是你必须喜爱小动物啦)

这天下午,与摄影大师友人来到了这家刚刚重新开张不久的宠物Cafe

好high好开心地又玩又拍了好几个小时!



这里的狗狗店长实在太多(超过10只),部分大型犬若还没洗香香的话都会被关在户外空间

所以下图里的狗狗们还只是其中一部分~

每只狗狗都有不同的个性,超级可爱~

但重点是,狗狗们(甚至猫)的名字统统都是M开头的,真的会叫到舌头打结 XD

我就只能凭着记忆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介绍喽~



首先一定要先来介绍这只被印在Logo上的大家伙Maurice啦

它可是在本地非常稀有的阿富汗猎犬

见到它之前我对它充满了好奇与期待,因为我真的没亲眼见过这品种的狗狗~

但见到之后就觉得,嗯,它果然名不虚传,虽然帅气得不得了,但个性真的又骄傲又欠扁!XD



这大家伙很爱跑,每当我蹲在地上与其它狗狗互动、它从身边跑过时

那一阵呼啸而过的风、飘逸的长发(误)

都会有种让我以为是马儿从身边奔驰而过的错觉哈哈!

不是我在说,它真的拽得很,一般人叫它它都爱理不理、摸它也没反应

而且如果给零食的时候一直吊它胃口不让它吃的话,它还会掉头就走宁愿不吃呢

超级有个性!



这里的小狗狗们真的颠覆我觉得小型犬超级吵、超爱吠的印象

像这只小甜心博美犬Macaron就乖得不得了,后腿有点小缺陷外加内向的个性

真的让人忍不住想好好把它捧在掌心里疼 ❤️

也因为它实在太讨人欢心,所以占据的照片数也是第一名 XD



这张桌子是它最常呆的地方~



爱睏了的时候也会自己跑到隔壁宠物店里的小屋子休息

只要摸一摸就会想睡觉的脸,真的让我彻底融化了啦~



这张怎么有点像是在拍全家福的fu啊?XD


它个性真的超好,就连被我做弄了也只会这样傻傻地看着我,哈哈~


下面这几张已经变成我笔电的桌布了 ❤️



然后是超级贪吃鬼小短腿柯基犬Mango!



只要有零食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而且大家别看它好像蛮娇小

但其实超!级!重!

重到我完全抱不起来的那种重,我粗略估计应该有20KG吧~ XD



Mango是只不管怎么叫都不会理你的狗狗,当然,如果你手上有零食,情况就不同啦~

以下是Mango内心独白之《我要吃零食!》4连拍

左:喂我喂我,我爱零食
右:来了!


左:什么!竟然掉到了左边!
右:没关系,我立刻换边卡位,快喂我~!

哈哈哈!真的超爱吃!XDDD



“我腿短,我骄傲!”



还有,少不了这只把自己当成狗,可以和其它狗狗混得很好的Mellow!



吃狗狗零食也是非常家常的事~

地上的腊肠表示:“我也想吃!”


心情好的时候摸一摸就翻肚,时不时就会跳上你的背、跳上桌子讨摸摸

毛毛肚真的好可爱呀,完全改变我对猫咪的既定印象~❤️



然后是另一位圆滚滚的小甜心Mingu!❤️ 😘

超轻盈的它不仅很爱自个儿跳上椅子坐着,讨零食吃的时候也会不断站立驶出大绝招~


它可以站超稳、站超久的!

北京犬Malcolm就相对战得有点吃力 XD


Mingu个性也超级好,就算硬是要把它嘴里的零食抢走,也都没有生气~


抱上抱下疯狂自拍也都超级配合,可爱惨了~ 啾咪~❤️


然后是甜姐儿黄金猎犬Marley~

你看看它这天生憨厚的笑脸,真的快融化了啦~ ❤️

而且它的腿好短,超级觸咪(可爱)的啦!


Marley也是个愿意为了得到零食而使尽浑身乏术的小可爱呀(Mango真的无处不在~)



短毛腊肠犬Marshall、Million、Marilyn简直就像电力永远都用不完的发电机

在店里的时候就是一直不断的奔跑、奔跑、再奔跑~

仿佛有着永远都消耗不完的体力~


看着这些小短腿们,除了被疗愈,还是被疗愈 ❤️



小甜心长毛吉娃娃Maya也成功将我融化了,毛茸茸的真的就像是一只娃娃 ❤️

我一直以为吉娃娃都比较神经质,但Maya真的让我完全改观!


怎么抱、怎么拍都可以,也不会乱吠叫,超级随和


短毛吉娃娃Morgan个性就比较孤僻一些,没事最好别随便碰它哦~



Maya、Mingu、Macaron这三只小可爱真的谋杀了我手机好多储存空间啊~



至于食物及饮料方面,其实我真的觉得不那么重要 XDDD

不过还是想推荐他们家提供的Waffles,价格好像是RM10.90左右之类的

(价格真的忘记了,写出来的只是个大概,有错请更正。没办法毕竟食物真的不是重点 XDDD)

现做的Waffle本人松软好入口,而且homemade的抹茶冰淇淋不仅分量超级有诚意

吃起来抹茶味也十分浓郁可口,大推!


以上,真心将《Wag N Romp》推荐给大家,快抽时间去接受疗愈吧!

地址:161 Jalan Kelawai George Town, Malaysia
营业时间:12:00PM - 8:00P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gnromp/

注意:狗狗们都会有休息时间,而且每个时段会遇到哪些狗狗也都不一定

若刚好前往的时候遇到它们的休息时间,还希望大家可以给予小可爱们多一些体谅

不要因为狗狗在休息就投诉,这样大家才可以继续把玩得到毛小孩的疗愈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