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保养】BHK's奢光錠 谷胱甘肽 - 吃的美白 ♥


这篇美容食品试吃文实在是让大家久等了~ (鞠躬)

BHK's吃的保养是今年刚在台湾爆红的品牌

拥有美国及日本的技术专利并由台湾制造

BHK‘s的美容食品品项还蛮多的,包括胶原蛋白啊美白啊等等的该有的都有

据说有许多台湾女星及模特儿都是忠实使用者呢!


而我这次试吃的是号称靠吃就可以防晒美白的《谷胱甘肽-Glutathione》

感谢Hawooo好物飞行的邀约试用 ♥




之前好流行打美白针(不晓得现在是否一样流行?)

据说就是注入谷胱甘肽錠元素帮助身体迅速美白

胆小如我一直不敢尝试这种属于侵略性的美容手法

而且需要定期去注射不仅怕痛荷包也很痛啊,你们说是不 XDDD

而这瓶BHK’s谷胱甘肽用吃的相比注射感觉就安全多了啊~

这一颗里面除了富含谷胱甘肽錠外,也还有Vitamin C及Vitamin E等能够帮助美白的成分哦



盒子包装很稳妥

邮寄过程就算再糟糕也可以把产品平安送到我们手中


马来西亚天气四季如夏

如果常需要在太阳底下趴趴走的人

单靠擦的防晒可能还是不太够

尤其是像我这种超级容易晒黑的人

前阵子为了工作,和同事一起骑motor四处走访古早味小吃摊

再加上也开始逐渐在培养的运动习惯

虽然擦了防晒,但还是无可避免地晒黑了(泣)

这时候就很庆幸身边有这瓶帮谷胱甘肽錠我挡着

让我能够安心享受阳光 💗


密封式包装可保证产品品质

所以撕开后应尽快吃完哦



有的人会比较怕吞药丸型的食物

但这款我个人觉得其实做得很好

圆滑表面加上不太大的体积

而且一次只需吃一颗

我是觉得完全没有难以吞咽的问题~



吃后感:

一天只需要一颗,一瓶里有60颗

买一瓶就可以吃上两个月,用吃的美白保养真的很方便!



个人肠胃比较弱,所以都会避免在肚子饿的时候服用

如果睡前饿了的话可能会先吃块小饼干垫垫肚子后再吃一颗

目前为止都没有造成任何肠胃不适~

像我本身原有皮肤虽然算白,但却很容易晒黑兼很难白回来(哭)

连续吃了几天后可感受到皮肤恢复原有肤色的速度变快了

不是那种一觉醒来突然变白的那种快(这也太可怕)

而是那种循序渐进、一天比一天变得更白一些些的感觉

这种变白的方式反而让我觉得比较安心 <3



要说意外收获的话,绝对是吃了之后可感觉到睡眠品质提升了

睡眠品质变好后隔天的精神也更好了,感觉心情也跟着变得畅快许多

但保养品就是这样,有擦有效、没擦没效

吃的也一样,有吃有保庇

所以千万别以为这是仙丹,吃几颗就可以永远不会变黑哦!

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到以下网址:BHK's奢光錠 谷胱甘肽

更多BHK‘s商品可以到这里哦:好物飞行 Hawooo.com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