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日记】三天两夜KL轻旅行 ♥


这次的3天2夜KL微旅行真的让我深刻体会到

只要和对的人一起前往

就算不出国也一样可以玩得很开心!

总觉得成为大人后虽然可以自由掌控自己的时间

却也不得不为肩上的责任忙碌奔波起来

想要和好朋友、好姐妹们一起旅行更是难如登天

所以这次可以和姐妹们为了Estee Lauder的大促销聚集在KL

真的觉得好开心~(好像也太容易满足 XD)



这次旅行其实我一整个超放松(除了在sale败家的时候以外 XD)

订了机票酒店后就什么行程都没安排了

当下想去哪儿的话就再和旅伴讨论就好了

这种零压力、零负担的旅行真的非常棒!

而照片的部分也超放松地都只是随便拍拍以及很多的自拍 XDDD

大家就将就点看吧(毕竟这只是记录美好回忆日记呀~)



从槟城来回KL的交通我们选择了AirAsia

当时刚好遇到促销

单人来回包括手续费等价格约RM110

个人觉得不贵!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

AA机上居然买得到Jill Stuart了!

虽然选择非常非常有限

但颜色还蛮漂亮的而且还附上赠品香皂呢~



抵达KLIA2后前往KL市区的交通

我们选择到底楼乘搭巴士前往KL Sentral

一个人的单程费用只需RM11

相比起Taxi或是UBER来说都便宜很多

抵达KL Sentral后

我们转乘Monorail前往这趟旅程下榻的Berjaya Time Square酒店

从KL Sentral只需搭乘几个站就能抵达该酒店所在的Imbi站点

真的非常方便



还记得我们抵达的时候大约是中午12点多吧

不过酒店方面可能因为尚未客满所以就直接让我们办理了check in手续

虽然酒店有点旧但房间真的很大!

不过整体格局比较多所以看起来并不是很空旷就是了



浴缸也蛮爽的可惜热水不够热



其实这家酒店在网路上还蛮多恶评的

但我们为了方便及安全所以还是选择了这里(因为Sales的地点就在这家酒店里~)

也还好好我们几个都还蛮幸运的

除了WIFI无法连接以及浴缸热水不够热之外都没什么大问题~

电视内的闭眼姐姐表示:味道怎么好像有点怪怪的? XDDD



稍微安顿了之后我们就出发前往觅食

这一区是KL的黄金地段所以交通十分便利

我们本来想去吃位于飞轮海88里的拉面

但去到那儿才发现已经关掉了...

灵机一动就拎着姐妹往古色古香的十号胡同走

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祭完五脏庙后就是逛街时间啦

我们共逛了Pavilion以及位于它门口的独立式Sephora

Pavilion里面品牌好多其实还蛮好逛的

其中我们沦陷最久的店为韩国品牌innisfree



这系列的洗发护发用品得到姐妹的大力赞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呢?



以及Muji~

Muji店里真的有种魔力

让人看到什么都想统统带回家


谁说设计师不重要?

好的设计明明就超会掏空顾客钱包的好吗?(以受害者身份发言 XDDD)



Muji家最有名的化妆棉也已补货齐全

貌似不再限制购买数量咯~



逛累后还分食了一碗好好吃的冰当下午茶(我们都觉得比黑丸好吃很多呢)



但为了把子弹留到隔天的sales去乱枪扫射

我们俩的战利品都以实用为主

Dry Shampoo实在独立式Sephora内购买的限量特惠组

买大送小只需RM68真的非常划算~

非常推荐头皮、发质容易油腻的朋友们试试~



当天的晚餐在和于KL工作多年的姐妹汇合后

在Time Square里的餐厅草草解决

(很抱歉没有食物照只有自拍照 XDDD)



然后还跑到第二天举办sales的场地去进行实地考察 XDDD

多希望自己是VIP啊~




旅程第二天,也就是战斗日的详情请参考:

【败家】2016 Estee Lauder Staff Sale 大战 ♥

厮杀完毕后我们都累坏了

尤其是我一天内都不知道喊了几十次“累”

真的不得不认老了 T^T

但幸好当天早上才和我们汇合的另一位姐妹是开车来的

所以她就把我们接到了KLCC

再由在KL工作数年的姐妹拎着我们步行到Avenue K的food court去

弥补我们前一天没有吃到好吃的拉面的遗憾

来一顿厮杀完毕的庆功宴~



结果还真的要谢谢她的好介绍

不止招牌芝麻拉面好好吃(浓郁好滋味让我一直到现在都还念念不忘)

其他的食物如咖喱饭和盖饭也都好好吃

要说缺点的话就是拉面怎么可以不用溏心蛋!(气

不过价格一点都不贵

每样都只介于RM11.90~RM12.90nett之间

绝对100%值得再度光临!




吃到撑之后我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及超级厚重的眼皮在KLCC逛街

结果除了其中一个姐妹在Kinokuniya买了一本日杂

拿到了这个超值的Furla包包外

其他人包括我什么都没买到~(战斗力真的耗尽了)




原来Kinokuniya内也买得到阿原家的产品了呢


就连窥视已久的Chateraise蛋糕也因排队的忍龙太多太多而被迫放弃(就真的很累嘛 XD)



啊真的好想吃~



我们就这样天还没黑就回到了酒店展开颓废的一夜~

秉持准时吃饭的我

当天的晚餐就在楼下的7-11解决

冷藏的食物选择还蛮多的哦

只不过这里始终比不上台湾甚至泰国

要弄热食物都得自己来

就连教你使用微波炉的人也没有

完全只能靠自己摸索啊(我自己也是嘴硬不问 XD)

得靠自己摸索完全是小事

但热完的食物超级烫却没有任何纸皮、纸袋或报纸等东西可以让我hold着这些食物

结果我就硬着头皮把它们硬生生的扛回去房间了(可怜了我的手指 T^T)


隔天一早,也是旅程的最后一天

不知道哪根筋不对

我们居然都能够早起

去享受嚷嚷了两天却一直没去成的游泳池

不过下楼时我们都没有带手机所以就用夜景照代替啦



回程前往KLIA2的时候经过Nu Sentral的The Loaf面包店

目光完全被这些诱人的面包们吸引住了!




这脆皮泡芙结账时才把冷冷的鲜奶油挤进去

买好后上了巴士后忍不住立刻吃掉

真的好好吃!(写着写着仿佛都闻到香味了)


然后下面这个是我最期待的

一路上都不舍得吃

结果回到槟城后一看...


它已被压成尸体

真的应该趁新鲜赶快吃掉的呜呜呜呜~


然后也在机场买了一包鼎鼎有名的爆米花送老公当伴手礼

这牌子的爆米花真的好好吃但也真的不是普通的贵 T^T


然后我们就在旁边的LINE专机的目送之下平安踏上归途啦~


这次的旅程真的让我们几个无法忘记

回来后都一直嚷嚷着想念!

特别谢谢这位亲爱的J小姐一路从槟城陪伴着我 

这份甜蜜回忆肯定会伴着我佷久、佷久 ♥







2 条评论:

  1. f88的拉面店开在Times square的一碗面隔壁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什么,居然就在眼前却还是没吃到,谢谢你告诉我~呜呜呜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