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美妆】超完整!种睫毛初体验全纪录 ♥


历史超过一个月

最完整的种睫毛初体验全纪录来了!

不得不说女生可以在脸上把玩的花样真的越来越多

单单就我们灵魂之窗眼睛而言

从最早期的睫毛膏、假睫毛到现进最方便的种睫毛

真的无奇不有啊

种睫毛这回事儿已经流行有好长一段时间了

虽然我的分享肯定不是最新、最潮流的

但绝对是最真诚、最完整的!♥

很高兴这次能够受到日式美睫专家Angelash的邀请

献出我的种睫毛初体验 ♥



Angelash位于槟城市区Bangkok Lane

地点非常便利

停车位的部分也不太需要担心(可以免费停在店铺旁边)

店内的装潢、色调及灯光非常高雅

个人非常喜欢 ♥



Angelash除了是家美睫店铺之外

同时也是风靡亚洲的彩妆保养品牌HD的代理商


所以各位姐姐妹妹们也可以在这里买到HD家的产品哦~



店铺空间虽然不算十分宽敞

楼上楼下共有三间房间

但所有房间都只有一个床位

老板娘Catherine说

因为美睫时的动作很细

最怕顾客在聊天时会不自觉点头

所以才费尽心思的把每间房间都设计成只能服务一位顾客的空间~

床铺和棉被的质感很好

躺起来真的非常舒服 ♥



我一直以为种睫毛 = 把假睫毛一根一根黏在眼皮上

后来才发现我完全误会它了 XDDD

种睫毛虽然被称为种睫毛

但其实是使用好的胶水把睫毛一根一根黏在我们本身的睫毛贴近根部的部分

所以基本上我们并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因为睫毛就像头发就算打结了也不会觉得痛

也因为假睫毛是被种在真睫毛上面的

所以顾客本身的睫毛条件也十分重要

如果本身睫毛过于稀疏的话就无法把睫毛种得更加浓密

或如果睫毛本身过于脆弱、无法支撑假睫毛的话

其实也不适合种睫毛

另外,种睫毛也可以依照个人喜好选择自然、可爱或性感等睫毛款式

像我个人平时其实不太化妆 + 第一次种

所以所择了最安全的自然款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

假睫毛的品质、设计、颜色、长度、翘度等其实也分得很细

美睫师会按照你的睫毛条件及需求推荐适合你的睫毛

而Angelash选用的睫毛质感都很好

我真的好怕那些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假睫毛~


这两支是睫毛修护雨衣

据说擦了可以让睫毛更加持久强韧

有需要的姐妹可以额外添购哦



接下来是大家最关心的价位

不同的数量及睫毛品质的价位都会有所不同哦

美睫师在种睫毛过程中其实真的非常辛苦

试想看必须把上百根假睫毛一根一根的贴在睫毛上

我光用想的就觉得头昏眼花了~

哦对了,种完睫毛后的一星期内去补睫毛的话是免费的哦!


了解完毕后终于要来种睫毛了!

坦白说当时我的心情是既紧张又兴奋的~

这是我本来的睫毛

不算长但还算浓密

所以可以种得睫毛数量也比较多



开始种睫毛之前美睫师会使用热的袋子敷在眼部

帮助眼部放松舒缓


然后就在眼下的部分先附上眼膜

再用胶纸将眼皮固定住!


接着就可以开始动工咯~

这样一根一根的接上假睫毛

我所使用的胶水是黑色的

粘起来感觉睫毛稍微变得风更浓密了呢

这次种睫毛初体验前后花了大概两个小时

美睫师姐姐的手艺及毅力真的让小女子心生佩服呢~

另外,我个人非常建议大家可以挑比较累的时候去接睫毛

因为这躺着的两个小时里不能动也不能说话

如果睡不着的话真的会闷爆 XD


两个小时后....

tadaaa~ 完成了!

这是接了180根之后的效果

是不是很漂酿呢~ ♥ ♥ ♥


下图是Before


下图是After

是不是有差~!


虽然近看感觉好像很浓密

但其实睁开眼睛后真的非常自然(我选的是自然款式嘛~)

美睫师为我选择的是日本空气睫毛

睫毛们真的非常轻盈

就算双眼尚承载了180根也完全不觉得有任何负担

完全没有任何不适!

PS:当天带有一点淡妆


回到家后也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要委屈你们一下下了 XDDD



这袋子里是护理手册、睫毛刷以及清洁棉布

美睫师建议最好常常使用睫毛刷梳理睫毛

并且用棉布清洁睫毛


另外我也拿到了HD家的明星彩妆试用装

我有稍微试了一下

效果还真的蛮让人惊艳的!


接下来是每周的素颜记录

为什么选择素颜的时候拍呢?

当然是为了吓你们最真实、最赤裸的review给大家看看咯!

这是种完睫毛大约两、三天后

在睡前拍的照片

种睫毛真的非常适合素颜呀(虽然我老公什么也看不出来...)



一个星期后的睫毛开始有了明显的变化

因为美睫师稍微算错了我眼睛与眼镜之间的距离

所以有某个部分的睫毛就这样每天都刷呀刷的碰到我的镜片(真的不太舒服)

结果一星期后一直被刷到的部分就掉了

左眼的部分出现了一个洞~


这时候如果可以赶在一星期内再回去补睫毛的话其实是无需付费的

不过我实在是很想为大家review最真实的种睫毛心得以及睫毛“退化”的过程

所以就选择完全不补、不接

幸好睁开眼后其实缺口并不明显~


两个星期后缺口变得更明显了

我相信如果睫毛没有顶到眼镜的话

种好睫毛后的两个星期内都还会是漂漂亮亮的~


这篇其实也记录了我那超大颗且一直挥之不去的痘痘...



三星期后睫毛掉了大概有50%吧

但我觉得漂亮的眼神其实还是有在~

所以我个人觉得就算无法前往补睫毛的话(当然如果可以补的话会更漂酿啦)

前三个星期的效果都还是ok的!



嗯,痘痘还在...



四星期后虽然痘痘也还在 T^T

但睫毛基本上已经掉得七七八八了

美睫师说

其实睫毛就像头发一样也会生长及代谢

所以就算剩下的假睫毛没掉也会因自身睫毛的生长而开始走样

所以顶多五个星期后就算假睫毛都还在也应该去卸掉重做咯

 

总结:

种睫毛真的非常适合懒人

随便出门都感觉很有精神

就算是戴眼镜的姐妹们也适合(像我个人就是~)

不过长度一定要和美睫师讨论并且拿捏准确

否则真的会比较不舒服而且会比较快掉

需要注意的是,种了睫毛之后千万不要一直揉眼睛

刚种完的三天内应避免游泳及Sauna等会破坏胶水的活动

不过种完三天后要游泳或Sauna都完全没问题啦~

有在化妆的姐妹也应该尽量避免使用带有油性的眼部卸妆液

这样一来才能够让睫毛一直保持在美美的状态哦

最后附上Angelash日式美睫的店铺资料

地址:24, Lorong Bangkok, Pinang George Town
预约电话:017-423 882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shpenang

据说凡是首次前往体验美睫的姐妹们都可以获得50%折扣哦

心动不如行动

赶快预定去把睫毛种得美美的吧~(我也要预约准备卸掉重做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