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保养】台湾品牌恋之系列面膜试用 ♥


一晃眼2015就这样一溜烟儿地过去了

不知道大家过得还好吗?

真的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2015年对我而言真的过得不怎么好

从年头到年尾都发生了一大堆鸟事

但也幸好,再辛苦的日子也都撑过来了

希望2016年起可以好好地过啊~(拭泪)

是说这篇厂商邀约的面膜文章也因上个月病得七荤八素

前前后后病了大概快一个月吧(有记忆以来真的不曾病得这么严重!)

目前才在慢慢康复中

而导致拖稿拖得有点久了

其实难度不在于写文(幸好生病前已将照片拍好了)

而是在于生病的人连吃饭都没力气了哪有力气敷面膜啊 囧rz

我又秉持着一定要亲自试用过才发文的坚持

所以就只能等到现在才来和大家好好报告一下使用心得啦(拭汗)

这次要试用的面膜是台湾面膜品牌恋之系列的面膜(Love Series)

恋之系列面膜又被分为樱之恋与美之恋这两个不同的系列



以下是我这次拿到的面膜儿们:

樱之恋芦荟丝瓜净白肌能面膜
樱之恋燕窝活泉透白冻龄肌面膜
樱之恋超级三重玻尿酸高导润护面膜
樱之恋维生素C水嫩弹力焕白面膜



美之恋逆时空焕颜酒粕冻龄面膜
美之恋三重玻尿酸特润修护面膜
美之恋深海鱼子超水感透亮面膜
美之恋珍珠光润白透亮肌能面膜
美之恋红参干细胞净白肌能面膜

每一款面膜的名字都落落长啊~



恋之系列的面膜标榜医学美容等级的品质

而樱之恋系列更是日本专研出来的产品呢



重点是他们家面膜都是台湾制造的

不用飞一趟台湾也可以在本地买到台湾土产面膜咯~



樱之恋与美之恋这两个不同系列的包装差异不大

但可发现樱之恋的面膜包装色系偏粉嫩

而且包装上还会有一朵樱花图案

而美之恋的面膜包装设计偏鲜艳

不仅容易分辨

色彩缤纷的包装让人看了也觉得心情雀跃了起来


而这次首先试用的两款分别是

樱之恋芦荟丝瓜净白肌能面膜

以及

美之恋红参干细胞净白肌能面膜



首先试用的是美之恋红参干细胞净白肌能面膜




取出面膜后发现面膜纸偏薄

但摸起来比较“纸质”



整体香气偏粉、偏重

精华液分量多但质地偏水

服帖度属于一般而且敷起来的时候精华液会滴下来

我属于敷面膜时不会乖乖躺着等的类型

所以敷着时的便利性以及行动力对我来说还蛮重要的



虽然敷完后的效果是还不错的

但这款面膜坦白说比较不得我心

对我而言敷面膜的时候应该是要尽情放松享受

而不是忙着擦拭一直往下滴的精华液


隔了好多天之后我再试用了樱之恋芦荟丝瓜净白肌能面膜




面膜包装与美之恋系列一样被设计得很好撕开



目测看来面膜纸薄度与纸质都与美之恋系列的大同小异

但不同的是樱之恋系列的精华液明显浓稠许多

让整张面膜使用起来都变得更润更服帖

敷起来时精华液也不会滴下来

香味也比较温和

相对来说这款樱之恋芦荟丝瓜净白肌能面膜更得我心

光对比两张敷面膜时的照片就会发现无论是面膜大小剪裁或服帖度

都有明显的差别



敷完后皮肤滋润度明显提升

亮白度也足够但不会白得过于虚假

如果要按照我个人体验去在这两款面膜之间做推荐的话

我会更推荐樱之恋芦荟丝瓜净白肌能面膜



樱之恋面膜可在Watsons购得

而美之恋面膜则可在Sasa购得

有兴趣的姐妹们是时候去shopping

替皮肤为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做好准备咯~ <3


我们下回见~((啾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