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活动】Estee Lauder Pink October Beauty Workshop ♥


深深觉得女人在无论是身心灵各方面都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

十月是乳癌醒觉月

如果你有翻阅报纸

或是Follow各大致力于乳癌醒觉的品牌的话(如Estee Lauder)

就会发现这个月Pink October的活动还蛮多的



这次有幸参加第二届于槟城由Estee Lauder举办的Beauty Workshop真的觉得好开心

以前都会觉得什么醒觉月、醒觉日有用吗?

几乎都是看过就算

可是当我亲自到场参与活动的时候

被乳癌幸存者包围

感受到她们热爱生命

与病魔抗争的时候

我才深深体会到所谓的“醒觉”的重要性

不止是让广大女性同胞们更正视自己的健康

也同时鼓励着所有与癌症抗争的患者与生存者

告诉他们其实他们并不孤单 ♥



当天活动于E&O酒店举办

这些事参与者姐姐们的Goodie Bag



活动现场的Meeting room里摆了好几张大圆桌

而桌上更是摆满了EL旗下各种品牌的保养与化妆品

有Estee Lauder、MAC、Bobbi Brown及Clinique

当下我真的看得超级热血沸腾的

不过由于当时还有工作在身

所以必须保持专业

没有投入其中与其他姐姐们一起涂涂抹抹 XD





当天的Workshop主要是从保养开始到化妆、set头发

然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

让参与者们可以学会如何照顾自己的仪容

现场有好多位义工BA以及化妆师协助姐姐们



姐姐们都非常认真学习呢~



保养完之后也会有化妆师帮忙及教导如何上妆




 现场也有主讲人讲解保养与化妆的tips

一开始我就觉得她好眼熟

到最后要离开前才发现原来以前参加EVELOM workshop的时候也是她主讲

怪不得会有种熟悉的陌生人的feel~ XDDD


空档时我也把玩了好几样EL家的产品



如这款Revitalizing Supreme脸霜

姐妹对这款cream赞不绝口

不过我试了之后觉得对我来说稍微有些太滋润

不太好吸收


这款Toner就真的很不错

质地清爽吸收非常快速

完全吸收后我发现手背上的细纹变淡了

真的好神奇!

不过Re-Nutriv系列出了名的贵(贵妇在用的啦)

所以我暂时也不敢窥视它啦 XD


看到乳癌生存者们可以开心战胜病魔

真的非常替她们感到开心 ♥



也拍了几款觉得漂亮的香水

有Tory Burch、Tommy Hilfiger、Coach以及Michael Kors



活动结束后领着door gift离开

忍不住在电梯里自拍了一下 XD


最后来分享下拿到的产品吧~


有一个化妆包(之前也有在满额赠那边拿过)

看到最后我觉得我最爱的是他们家的袋子(是的我是纸袋控)

因为平时不管买多少钱都拿不到啊~ XDDD


以上,十月是乳癌醒觉月

姐姐妹妹们自我检查了吗?

再附上一张如何自我检查的图(照片转自网路)


希望大家都能活得健康、幸福、美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