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开箱】千辛万苦得到你!Kose护肤组 ♥


想当年,我也用了不少瓶雪肌精toner啊~(远目)

这篇文章之所以会出现完全得感谢网友Jamie啦!

因为我本来只是打算随便拍些照片上载到粉丝团就好了

但就冲着Jamie的这一句

所以就有今天大家看到的这篇文章啦~


其实这组呢并不是我买的

而是参加某网站 + FB粉丝团的幸运抽奖抽中的

但是呢

工作人员似乎工作负荷太重

导致前前后后、追了又追

应该有超过一个月后才顺利收到这珍贵的奖品

所以真的是千辛万苦得到它啦~



可以得到这一组奖品真的是非常幸运

不过其实它是该次抽奖中我最不想得到的产品 >///<

因为其他奖品都是例如Cosme Decorte(贵妇品牌)、名牌手表之类的

不过无鱼虾也好

我也很知足啦~


是说我已经不用Kose好多年了

因为美白产品一般都偏干

我个人会比较注重清洁和保湿

再加上他们家的酒精味真的太可怕了

所以用了一阵子之后就没再用了



这一组里面有三个产品:

雪肌精化妆水 360ML
雪肌精乳液 70ML
雪肌精BB霜 15g
化妆包一个


这一组是非卖品耶

除了抽奖之外到底是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可以免费拿到啊?@_@


明星产品化妆水的部分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封拿来湿敷了好几次

酒精的刺激呛鼻味依旧

离我有段距离的老公也闻得到

湿敷时眼睛也被熏得受不了

但看在它敷完后的效果(感觉皮肤有变细致)还蛮不错的份上就继续用啦 XD

详细的用后感可以稍微期待一下未来的空空大赏哦~



乳液的部分由于目前用着的保养品已经有两瓶了

所以就暂时先让它排队咯~



BB霜的部分也还没开封

本身不是很爱BB霜所以估计短期内都不会开封了~



而这个包包....

呃,真的很丑 =0=



不过里面是粉嫩的颜色

然后还有一个小口袋

还不错啦~


以上,超简单的一篇保养品文和大家分享


雪肌精产品在日本真的超火红

尤其Toner更是明星产品

但如果没办法接受那刺鼻的酒精味的话

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比较好哦~

PS:今晚就要飞去度假啦,下星期才会回来,部落格暂时不会再更新文章(虽然平时也没太频密更新就是了 XD),更多动态更新可以到我的FB去看看哦:





3 条评论:

  1. 罪过,罪过, 你。。。你怎么摆我上台。(掩面而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度假愉快啦。。。

      删除
    2. 因为这一篇会出现真的是因为你呀 XD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