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旅游】云顶小旅行全攻略 - 食宿篇 ♥


好想再放假啊啊啊~

上篇呢主要写的是在全新Theme Park开幕前玩转云顶的旅游攻略

请点这里回顾:

【败家】云顶小旅行全攻略 - 观光篇 ♥

但玩归玩

人总是得吃得睡(吃喝拉撒)对吧

这篇就让我来带大家看看食宿篇吧!

是说人在异乡(云顶而已嘛,是有多远啦 XD)

能遇到朋友真的是件小确幸呢

这次可以在云顶遇见部落客水晶真的好开心

可惜行程真的太紧凑

不然还真的会有种和朋友一起出游的feel呢~



云顶这次所提供的住宿位于崭新的XYZ大楼

这栋XYZ大楼也被俗称为Tower 2A

是目前云顶最新建好的酒店(还有其他工程在进行中~)

之前去云顶的时候我和老公就曾到lobby去“参观”过(其实就只是经过 XD)

当时看到他们lobby的设计就觉得好喜欢好喜欢

感觉随便拍都好时尚哦!

而整体设计从这条走廊开始

就彻底贯彻了几何图形的设计概念

主要色系从黑白灰开始



延伸至后来的鲜红色调



窗外的假草皮与大厅中间部分的鲜绿色隔墙

再配上稍微昏黄的灯光

虽然搭配起来感觉有点突兀

但却又有种说不出来的协调感




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大胆创新

整体设计看起来非常高级

所以对于这次的入住坦白说我是充满期待的~


大厅地层也有卖吃的喝的

不过价钱我没注意了(毕竟时间真的太赶)




穿过前廊与小卖部

一直走到大厅最尾端才会抵达电梯



这几部电梯效率真的非常非常棒

上升速度之快

是就算我这次住在顶楼28楼...


却发现想要在电梯里自拍的时间不太够 (不过还是让我拍到了 XDDD)

感觉在云顶啊

把外套绑在腰间是从小到大的都必备的“造型”也耶

你们呢?XD


接下来让我来好好替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这次住的房型吧~


门牌的字体与大小设计也很年轻很好看

据说Tower 2也已翻修

走的是和XYZ这栋一样的设计风格

不过我目前是还没机会去住一住或是看一看

有去过的朋友欢迎来分享哦~


我们这次住的是Deluxe房型

也是最经济的房型

淡季一晚费用RM228

一踏进房间的感觉是...

不改First World Hotel一贯作风

真的好小一间 >///<

不过能享受这么漂亮的设计与住宿

我觉得还是很OK的~



这次派房都是随机的

而我拿到的是两张单人床

床头墙壁的设计简单新颖

我个人还蛮喜欢的~


要说新房型的最大卖点

除了设计年轻好看之外

就属厕所与浴室分开的设计了~

(终于可以同时让一个人棒赛、另一个人洗澡了 XDDD)



整体构造:

左:浴室
中:洗手盆
右:厕所(里面也有洗手盆)

房间里也有提供吹风筒

不过我还是比较习惯带自己的吹风筒去用~


这灯光的采用真的很有高级酒店的feel

要说缺点的话就是空间太小了一点

然后像是浴室里面完全没有钩子可以挂衣服

浴室门与厕所门都没办法上锁之类的小部分

如果和朋友、家人或是同事来的话

最好要事先沟通一下才行(不然就尴尬了,羞奔~)

 

另一大卖点就是全新设计的USB插座

只要携带自己手机的USB Cable

就可以直接插进去充电

连插头都可以不用带了

又可以把其他插座空出来用在别的电器上

真的非常方便~



衣橱空间小小的

但也够用了


这房型还提供了热水壶和杯子

这些都是旧房间里面没有的呢!(还记得以前带了Milo却没带杯子汤匙的窘境...)


也有提供保险箱以及小型冰箱哦~

 



看完我住的房间之后

让我们来参观一下其他房型吧~

但我们这次参观团队人数真的太多

好拥挤、好吵(对不起了住客)、也好难拍照


这间是Deluxe Triple房型

Deluxe Triple房型在淡季的时候价格是RM270

与我住的Deluxe房型不同的是

这房型有一张双人床及一张单人床

其它部分单靠目测是和我住的那间一样的



而接下来参观位于Tower 1(离First World大厅最近的那栋)的World Club房型

相比起Deluxe房型

这World Club房型真的奢华太多了~

大伙儿一踏进来都忍不住哇哇哇的惊叹~

房里的配色清新好看

最让人受不了的肯定是这又大又舒适的空间

居然摆下两张双人床后还那么宽敞~


除了床以外

旁边还有沙发、茶几、电视和桌椅~



厕所干湿分离

麻雀虽小单五脏俱全~


浴室还有位置可以坐下慢慢享受从头顶灌下来的花洒呢

真好~

这房型在淡季的时候价格是RM408

预算比较充裕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这款哦~


看完住宿后让我们来看看越写越饿的美食篇!

这是我们大伙儿第一天当晚的晚餐

我一定要大大力地

把位于Resort Hotel楼上的食为鲜(Resort Seafood Steamboat)火锅餐厅推荐给大家

因为它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

(去云顶不要再吃快餐泡面啦~)



一踏进餐厅感觉是很舒服的

用餐环境很明亮宽敞

桌椅与桌椅之间也不会离得太近

适合各种人数大小的桌型都有~



大家都迫不及待就定位

等待开餐啦~


店内提供多种酱料供顾客自行搭配

不过图中我拍摄的时候是还没全部到齐的


我们当晚吃的是8人套餐

8人套餐是云顶会员售价RM456,非会员RM502

另外也提供2人、4人套餐及单点的选项

8人套餐里面的食物真的很多

完全不必担心吃不饱~

有鸡肉ham~


鱼肉~


这盘红肉被大家误以为是牛肉

我和老公本身有吃牛

一边吃一边惊艳觉得说这牛肉怎么可以那么嫩那么好吃

结果到最后才知道是鸵鸟肉

没吃到的朋友们真的可惜了 >///< (因为我们到最后也吃不完)


青菜~



鲜虾~



这一大盆澎湃的食材里有:

丸子类
菇类豆腐类
鲍贝等

非常满足!




这伊面我们吃到最后才煮

面条吸收了融合所有食材的精华汤底

再打上几颗鸡蛋

人间美味不过如此啊~


炉子的部分是采用电磁炉

还蛮快热的哦

但汤底的部分不知道为什么给了我们两边都一样的药材汤底

没办法多试一样其他汤头还蛮可惜的

不过这药材汤底真的很鲜甜好喝

我是火锅汤品控

这一餐已深深抓住我的胃!



开餐前...

不要再羡慕blogger了

blogger真的不好当啊~



开动!


吃得腻了的话还可以来一口酸梅冰沙(单点)

酸酸甜甜好滋味啊~


最后主办单位还提我们准备了这道“Ice Cream火锅”

雪糕火锅售价RM98

本来还以为真的会拿来煮呢

不过其实只是火锅造型的水果雪糕哈哈~


底部的雪糕是香浓滑润的香草口味

是真材实料的香草

我吃得非常开心

大家常说女人都会有另一个胃用来装甜品

此言真的一点都不假~ (因为我吃了两碗 XDDD)


这一餐的收获除了吃到了好好吃的晚餐之外

当然就属终于有时间好好与其他人聊天的欢乐时光咯~

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

有机会再出来聚一聚吧~ ^_^



================ 我是分割线 ================

镜头跳到隔天的早餐!

才发现云顶早餐已经划分为World Club会员与非会员的部分了

我们这次是在会员的部分享用早餐

价格是成人RM38,儿童RM19

会一直从早上7点服务到10点30分~



这次早餐内容我觉得比以往的丰富太多了

以往的不是炒面炒饭、香肠、ham

就是煎蛋烤面包

然后就没了

但这次选择多了好多哦

单是面包、糕点就有许多不同的种类



水果


Cheese、Yogurt、Butter、Jam



水果干和谷粮



果汁~


最让我觉得开心的是这台机器(虽然现场有两台但另一台坏了)

因为它居然能够提供Milo!

是我从未在云顶早餐享用过的Milo~!


重点是透过机器处理出来的Milo质地非常香滑

让我忍不住喝了两杯 XD


各类热食也不少~


沙拉、酱料选择也很多~



包点~


这是粥品摊位

咸蛋和皮蛋都有哦~


我大爱这摊Waffle

现做的Waffle当早餐真的再适合不过了~


这是Pancake与煎蛋区

蛋的部分也可以做成Omelette哦



Curry Laksa~




写着写着我又饿了

美食部落客真的不是人人都能当的啊~ >///<

最后趁着促销还没结束再来和大家分享一项好消息

即日起到这个月14号之前

通过网上预订First World Hotel Standard Room的话

即可获得RM55 nett一晚的超值优惠会价格

若想住进全新的XYZ酒店的话则只需要RM80 nett一晚

如果你和我一样爱吃火锅

包括住宿与两人份的火锅晚餐只需付RM159 nett一晚(他们家的火锅真心好吃!)

若是三人行的话也可预订XYZ三人房

附送早餐也只需要RM165 nett一晚哦!

还有还有

通过网上订购Superstars of MAGIC 4入门票的话

也可享有20%超值折扣哦!

欲知更多详情

可拨打03 – 2718 1118 或到官网 www.rwgenting.com去查询

我们下回见咯!(下篇我要写败家文!!握拳)


2 条评论:

  1. 好好吃的火锅哩,我流口水了 :)
    尤其在云顶吃热腾腾的火锅,真是美味啊!
    全新的XYZ酒店看起来很不错哦。。。谢分享啦
    icryst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有机会可以去尝尝看哦,真的很不错~ ^^

      嗯嗯,设计很时髦,一别以往First World Hotel那种旧旧的形象呢~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