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限时】SEPHORA 2014 圣诞限量组一览~


首图这张色调好诡异哦 XDDD

上个周末到KL出差

星期五一抵步稍微处理了一下工作上的琐事之后

就约了好姐妹一起到Starhill以及Pavillion去逛街吃晚餐叙叙旧

但这些都不是本篇文章的重点

本篇文章的重点是我去逛了SEPHORA

无意中发现SEPHORA推出了好多好多好超值的圣诞礼盒

也特地拍了不少照片要来和大家放火分享~ XDDD

哦对了

在看Christmas Set之前

其实我有因为这个买RM250送这一组的promo

而跑到Givenchy的柜上去玩玩~


不过我看来看去真的什么都不缺

什么都不需要买

所以虽然赠品真的很吸引人

但我除了玩一玩他们家的产品(粉底,蜜粉,口红)

东摸摸西摸摸之外

就真的什么都没买了

硬是省下了RM250~ XD


本来还想找找NYX的柜

但除了圣诞组合之外

NYX在那里居然没有柜

所以我的荷包又省了一些

本来以为需要被花在NYX上的budget哈哈~ XD

既然想找的东西没卖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年SEPHORA所推出的Christmas Set吧~

今年SEPHORA所推出的Christmas Set真的多到让我有点眼花缭乱

我大概拍了一些看起来还不错的

给你们参考参考~

Stila家的产品我还没用过

还记得他们家以前在百货公司还有专柜

不过好像是在去年吧

就已经完全从马来西亚撤柜

所以这个品牌目前应该只能在SEPHORA买到哦




MAKE UP FOR EVER

这组Brush set看起来还蛮不错的~

没记错的话这一盒里面就有四支刷具外加一个包包

售价RM275不算贵哦~



Beauty Kit的内容物

单品好多

还蛮澎湃的哦~



SEPHORA自家品牌的美妆品

价格比起其他品牌来说会比较亲民一些些~



BENEFIT家这次走的是迷你的路线

全部小小的让你可以花较少的钱

体验更多的产品

小小的也很方便携带出门~

 

迷你版的产品真的好可爱!


这一组也很不错

送礼自用两相宜~



新晋品牌MARC JACOBS也推出了圣诞组合

内容物看起来还蛮丰富的~







其他还有好多好多品牌也推出了不同的组合

像是Philosophy,Tarte,Smash Box,Butter London等等等的品牌都有哦

但真的太多了我没有一一拍起来~


最后是Hello Kitty限量美甲组

今年Hello Kitty X SEPHORA推出了好多好多好可爱的组合

但只有这一组美甲组烧到我了

那个铁盘可以用来转印图案到指甲上

我真的好喜欢~

不过如果没记错的话要整整RM200大元

我买不下手就是了~



以上,有兴趣的朋友们赶快去一趟SEPHORA逛逛吧~

虽然我逛了一圈出来什么都没买

但我相信里面的火势真的很猛

记得做好荷包穿洞的准备再过去哦~ XD

写文付出很多精神时间

所以特别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章

并Like一Like鼓励鼓励我呢!

想要看到更及时的更新以及好康分享的话

有空的话也欢迎大家加入我的Facebook和我聊聊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