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住宿】高雄R8 Eco Hotel


这家旅馆是我们这趟台湾之旅住得最满意的一家~

之前本来想订85大楼的,不为什么,就因为它红啊!

85大楼就是这栋,很壮观厚~


结果那边的民宿太会精打细算了啦,算我们住的那两天(1-3和2-3)连假的价格(28-2是公共假期),价钱和平日差很多哦,吝啬如我怎么舍得花贵价去住咧?

结果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之下让我找到了这家!

官网: http://www.r8hotel.net/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2路6號12F (近高雄捷運R8三多商圈站5號出口)
訂房專線 :(07)3317979

由于那时候他们的网站有问题订不到房间,向他们反应之后也没有改善,所以没办法之下最后我们是通过agoda订购的: http://www.agoda.com/asia/taiwan/kaohsiung/r8_eco_hotel.html

订购后可以到他们的Facebook去和他们指定房型哦:
http://www.facebook.com/seasons.R8?ref=ts&fref=ts

订房价格已包含隔天的早餐,但由于他们自己没有餐厅,所以只给了我们85度C的折价卷,一人有NT60,但85度C只卖面包、蛋糕、咖啡饮料等轻食,对于早餐习惯吃热食的我们来说用处不大,结果住宿的连续两天我们都得自掏腰包去别处吃早餐,再回去买面包饮料就是了。

需要洗衣的话服务人员业可以帮忙,不过需要另附NT80的费用哦。

虽然他们不算最便宜但胜在任何时候都一样价格,地点便利又靠近捷运站,从旅馆步行到捷运站只需3~5分钟,(据说85大楼离捷运站10分钟的脚程咧),所以就订啦~



为什么我会说R8的地点很便利呢? 虽然他们只是位于一栋民宅大楼里的某一层,但一下楼就是三多商圈,晚上还有夜市,附近就是Sogo,大远百和新光三越,吃的喝的买的统统都有,非常方便!

我们大约中午一点多快两点的时候到达,但R8很坚持下午三点之后才能check in,这点我不是很喜欢,感觉没什么人情味,不过我们放下行李(行李放在员工的store room里 orz)离开后,柜台小姐有帮我们把行李搬到已整理好房间里去,服务很棒哦。


R8环保商旅的地点靠近捷运站的R8站,我想这就是他们旅馆命名的来源。
旅馆里的房间也都是用高雄捷运站的站名来命名,感觉很新鲜~

这次我们住的是这间:




房间很宽敞,一进门会有一条走道,可以放很多东西~



经过走到后会看到的景象,阳光从大大的落地窗洒进来感觉真的很舒服!
房间的干净度也非常让人满意


不得不说这张床真的很舒服,枕头也很好睡 ^^



接下来就是这房间最特别的地方了!
没错,它们的洗手盆在厕所外面,哈哈~

其实当初订房的时候我还以为浴室里还会有另一个洗手盆,那我们就不用抢着用啦,但入住之后才发现原来只是把洗手盆搬到外面来了,浴室里是没有洗手盆的,反而有点不太方便的说。

以石头墙配上木板装饰、天花板上的青色地毯以及鸟儿壁画成功营造了非常放松清新的睡眠环境,赞!


(图片显示为洗手盆边边位置太小,手巾没位置放只好放在床头柜上)

整间房都绿绿的,也附上电风扇让顾客可以在较冷的天气时使用,很符合环保的主题~




隔离式卫浴空间的设计也很棒,这样就不会弄到整间厕所湿湿的啦
不过他们的排水道貌似阻塞了,每次洗澡时都会囤积出一个小水池,不太卫生就是了。


旅馆提供的卫浴用品的品牌是“上山采药”,据说在台湾是蛮有名的有机品牌哦

以下两瓶分别是洗头水和沐浴露



去台湾旅游那么多天,我只用了这家的洗头水,洗头水味道很清香,洗了之后头发不会太干涩,很累的时候连护发素也可以省了, 很不错哦~



沐浴乳就没什么太大的感觉,不过洗了皮肤也会有滑不溜丢的感觉就是了。



最后来看看落地窗外的景色~
从阳台望出去的风景是城市的view,华灯初上的夜景还蛮漂亮的哦~




评分:
舒适度: 4/5分
干净度: 5/5分
地点: 5/5分
价格: 4/5分
推荐度:  4/5分

以上,希望这篇文章能对即将到高雄旅游的朋友们会有帮助,谢谢收看~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