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Annual Dinner 2012 @ G Hotel Buffet


托老板的福,有幸来到G Hotel吃他们贵森森的buffet dinner~

其实若要把这篇归类为美食好像不太妥当。

因为无论食物的新鲜度、饮料乃至冰淇淋的选择都还蛮令人失望的。
实情到底是如何,请让我继续说下去。:P


坦白说我去过的酒店虽然不多
但G Hotel算是我看过最漂亮、最有气氛,并且最喜爱的酒店大厅了。

昏暗舒服的灯光
宽敞的空间
高尚的家具摆设
恰到好处的座位
有feel的吧台

拼凑出了舒服、高级、时尚的大厅


悠哉闲哉的坐着与三五好友把酒言欢,不失为人身一大享受啊


整个大厅的灯光设计非常有格调,除了会变色的吧台之外


各个角落也设计了符合气氛格调的灯饰(也会变色!)
让人好放松、好舒服!


通往二楼餐厅的楼梯,不知道几时会有机会上去?


大厅的一角也放置了应景的摆设
低调不夸张却又十分符合气氛,好好看


穿过大厅,经过这面摆设墙,就能来到dining area


从大厅就可隐约看到摆在里面的美食


用餐环境非常宽敞舒服,不会有压迫感


灯饰、灯光也很漂亮~
(拍出来的照片很不错哦~)


餐桌布置简洁舒服,但那块青色调的桌垫似乎有点不太搭调。

饮料方面只有白开水、苹果汁和综合果汁可以选择(而且还不是鲜榨的,气!)
没有酒就算了,就连最基本的咖啡、茶、热巧克力等饮料都没有,超失望!

来看看食物(今晚的主角)吧~
由于是星期五,所以当天的食物主轴会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些
(在室内)


一进去会先碰到甜点



榴莲慕斯~
很漂亮,但我不敢吃 XD


据说是吃完后就不会再refill的cheese cake~


不好吃的甜点。



甜品当中还有这个~
甜死人不偿命的马卡龙,还蛮意外的~



再往旁边移动,就会来到水果的部分~
种类算是蛮多的~


接下来水果部正对面才是冷盘类的食物


这摆放面包色架子好时尚
让面包看起来好好吃~
(但我们还是有忍住不吃 XD)


冷盘部的后方摆放着热汤、蔬菜沙拉以及各种酱料


那浓汤前面的面包丁很硬,超难吃。


必须走到最旁边的部分才会看到主食~
种类不算多,卖相、味道也普普通通。



再拐个弯,去到后面的部分,就会看到两个现煮的“摊位”

第一个少不了的是槟城美食炒粿条、第二个则是各种汤类的面食
我没试,但听说还可以。



面食摊位旁边还有一条料理好了的鱼
据说也是派完就没了,想吃喜欢的部位的话必须请早~


最后是绕到后边才会看到的巧克力喷泉~


这个我很爱,巧克力非常浓郁但不会太甜腻
配上新鲜水果,好吃!


配料种类还蛮多的~
(许多出乎意料之外的水果也在配料当中~)


第二部分就是这个~位于户外的现烤海鲜
((这也是我们大家最期待的部分了~


所有海鲜都会由这位师傅现烤



再放到旁边供食客索取


提供的酱料种类不少
但我没有勇于尝试的精神,只试了熟悉的BBQ酱和辣椒酱


介绍完毕,来看看我的胃都装了些什么吧!

首先不免俗会先来碟冷盘~
沙拉配上各种酱料以及cheese,好吃~
生鱼片也还算不错新鲜
炸物以及炒椰菜花没有惊喜
已经煮熟的白酱鱼片有腥味(刚好没拍到),幸好只拿了一片


杀完开胃菜后就迫不及待跑到户外去拿我最期待的现烤海鲜了!
坦白说这一整盘没有一个东西是让我回味的,只能用非常失望来形容。

三文鱼考得很硬很干,也许是个人口味关系,我比较喜欢吃生的
三文鱼旁边的不知名烤鱼,肉质粗腥味重,一点都不好吃。
烤马铃薯,除了马铃薯自身的香气以外完全没其他味道,普普通通。
左上角的烤sotong,烤太焦,很苦很干。
小虾子串烧还不错,还算新鲜。

螃蟹整个超不新鲜、超级恶!我从小到大没吃过蟹壳是软的的螃蟹!(软壳蟹除外)
据我们office uncle说只有不新鲜的螃蟹才会这样,你能想象当你已经准备好牙齿,想要奋力的把它给咬下去的时候,却只咬到软趴趴的东西的感受吗?


最后是虾子,乍看之下还不错,可是却极为不新鲜,虾头都快掉了,虾壳也是紧紧的粘着虾肉不放,这是五星级酒店餐厅应有的素质吗?极度失望。



接着和同事分食了这碟槟城特产
吃了第一碟觉得好吃才回去拿第二碟,结果第一碟和第二碟的水准不一,无言。



间中再来了碟等着被分尸的烤鱼,以及咸菜豆腐汤
汤还不错,很香,用料很实在,好喝
鱼肉就还好,只吃得到辣味,肉质很粗


接下来就该到甜点时间了
可怜的马卡龙,被分食了(粉身碎骨说的就是这个?) XD


巧克力喷泉 + 水果,好吃!
(看图说故事:巧克力很快就会硬化,一拔就分尸了,哈~)


cheese cake和泡芙

cheese cake口感稍嫌太绵,虽然我不喜欢,但我同事就爱这种口感,看来是个人口味问题
泡芙普普通通,不难吃,但也谈不上好吃




不合胃口的杯中甜点“二人组”


接着,绝对不能错过的当然是baskin robin的雪糕咯
不过所谓期望越高,失望也越高
口味选择少得可怜,只有几种任何品牌都可以取代的口味
如果不说,不会有人知道是baskin robin的雪糕,非常失望

但配料种类倒是不少,孩子们应该会很乐


硬给自己来了一球香草口味的,再加上喜爱的巧克力米



最后的最后,再来了一碗花椰菜浓汤


撒上黑胡椒以及cheese powder,味道还可以
但浓汤类的食品,蘑菇汤还是我的最爱


吃饱喝足后,就来到当晚最欢乐的时刻啦!
问我是什么?偏不不告诉你们 :P


散场前到处闲晃
大厅中大大面的镜子超好自拍!


最后,附上当天穿搭:
上衣背心:Forever 21
蕾丝外衣:淘宝
腰带:淘宝
网纱长裙:淘宝
白色鱼口高跟鞋:nose(好穿!)



以上,食记一篇分享完毕,拜拜~~

PS:为了这篇,我决定把本来的“美食”分类改为“食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