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2013新年小杂记


 这个新年好充实,到处跑还不止,就连嘴巴也没停过~ XD


不知道大家看到首图有没有吞口水啊?
不要怀疑,它们都是我妈咪刚学会的新作品,北海道小蛋糕~


第一次做就成功,而且还超好吃(默默地磕了好几个XD)~
没有深厚功力的话肯定办不到,妈咪超赞!

当然,过年也少不了各式各样的过年饼(妈咪的年饼送给亲朋戚友都广受好评的说)~
不过我忘了拍照,所以就没办法和大家分享啦~


新年收工前和同事们去吃了一餐好的~

香港芥蓝
鱼片炒咸蛋
沙拉虾
紫菜汤(超大一盆)
滑蛋虾
沙煲咸鱼豆腐

好吃!


花了点时间给自己做了个简单的法式指甲  ♥


小年夜的晚餐,满桌子都是我爱吃的菜!
再加上火炭煲的莲藕排骨汤,就算会撑爆肚皮也得统统塞进肚子里啊~ (吞口水中)

 
妈咪准备的红包封套,超可爱的!


姐妹们好不容易挤出时间相聚,聊到店员都不耐烦了却还不舍得走,哈哈~

从中学到现在,相识已经将近十年!
光阴似箭,大家都在不断成长,但无论多久没见都还能一见如故,有着永远谈不完的话题,这就是所谓的好姐妹啦~虽然现在大家都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但都一定要幸福哦, ^_^

 
大年除夕和家人去了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一日游~
但天不作美,一时热一时下雨,兴致大打折扣((叹气

详细的分享文之后会再送上~

 

吃吃吃,拼命吃我最爱的火锅~
单单初一到初五就这几天吃了四~五顿,但还是吃不腻~ ^_^


当然也少不了鱼生,谢谢表姐一家的招待~ ♥


Jagabee薯条~包装好可爱~
还以为只有日本买得到,没想到原来新加坡就有了,谢谢表姐~ ♥


好可爱的迷你星巴克,连奶油都挤上了,丝毫不马虎~
谢谢服务生让我们试喝,替我们解了馋(就不用花钱买啦)~ XD


每次回家必去!Johor Premium Outlet战利品~
如果不是子弹不够我想我会买更多~

想看我买了什么吗? 迟些时候会再发文哦~


替这只静不下来的小家伙拍照真的很难,幸好还有杀手锏:二哥!


小家伙被二哥一抱就不会乱动,真神奇。


好动的小家伙不能动,闷到快睡着了,真可爱~哈哈~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要回来面对工作真的很无力!((扭~
但一来上班就看到祝福摆在眼前,觉得自己其实还是很幸福的~ ♥


今年收到的祝福好多,谢谢你们~
明年就换我来发红包了,感觉还真的有点怪怪的,@_@

希望自己可以慢慢习惯吧,不然就把这个任务推给另一半好了,呵呵~


以上,小杂记一遍,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