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

【开箱】Sudio再进化!无线耳机开箱 + 折扣码 ♥


久违的开箱文来了!

三年的时间可以改变许多人事物,像我,怀孕、生子,而现在儿子也一岁了

而Sudio也没闲着,在这段时间内研发出了全新的无线耳机Wireless Earphone

很高兴睽违三年后还能再次与Sudio合作,三年前的有线耳机开箱文可以看这里:

【开箱】Sudio ♥ 来自瑞典的时尚耳机品牌

这款有线的VASA耳机我一直用到今天,状态依然很好,让我对Sudio这个品牌又更添好感

我认为无线已是不可抵挡的时尚趋势(话说最近非常手痒Dyson无线吸尘机,但却被老公极力阻止😂),而这次收到他们家全新的无线耳机NIVA更是让我兴奋!



盒子的内容物很简单:

1)耳机盒与耳机
2)充电线
3)说明书
4)保固卡
5)三对不同尺寸的耳机套



Sudio NIVA共有四种颜色可选,而我则在黑色与白色之间选择了白色 ❤️



只需掀开盒盖,就可以看到两只无线NIVA耳机乖乖地躺在里面

纯白色和玫瑰金的配色真的让我难以抗拒 ❤️



耳机体积十分小巧,对我这种冒失鬼而言最好的方法就是每次用完都立刻收回盒子里,不然真的很容易弄丢啊~



Sudiop NIVA可使用长达3个半小时,更方便的是,你以为收纳盒就只是用来放耳机的吗?不!只需把耳机放入收纳盒里就能够直接充电,下次取出耳机使用时就又是电力饱满,真的方便得不得了啊~

而且啊,只需把耳机轻轻放入就会被内置的磁铁吸住,不需要大力按压或对准,果然是来自瑞典的人性化设计~



若耳机是满电的,就会像上上上图一样不亮灯;若使用过了正在充电,则会像下图一样亮灯。满电的收纳盒可充满耳机4次,也就是说,只需充饱一次电,就一共可以带来长达17个小时半的使用时间!



若收纳盒没电了也不需要担心,USB插头非常方便,让你可以透过插座、电脑甚至行动电源Power bank充电



电量库存一目了然



当然,这款NIVA耳机也分左右耳,虽然有标示,但个人认为字体太不明显,使用时会比较难看清楚(还是我已渐渐迈入老花眼的年纪?不~~)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长按 = 开/关
按一下 = Pause/ play/接电话或挂电话



长按开机后只需与手机、ipad等器材匹配,就可以立即使用咯!



戴起来的样子,如果不把头发掀起来,根本看不到耳机的存在 让人误会你在自言自语



少了wire,不只是少了难缠的束缚,更是少了重量,让耳朵可以更轻松、延长舒服佩戴的时间 ❤️



不得不说,一开始我还搞不懂这条绳子的功能是什么,但直到我真正把它放在包包里带出门时,我就搞懂了,只需一拉就可以拿出耳机,不用一直淘一直淘,真的太方便了!

 

简洁的造型、优质的音量、真正的wireless

我实在找不到借口不推荐Sudio的这款全新Wirelss无线耳机


而NIVA的到来仿佛就是来为我的Muji行动无水香氛机作伴的  ❤️

 

✨✨✨✨读者福利大放送!✨✨✨✨

只需到Sudio马来西亚官网https://www.sudio.com/my输入折扣码 ETYITIN 就可得到15%折扣!

哦对了,Sudio也会在促销期间送出一套四款的杯垫,外加全马免邮,促销时间有限,额外的15%折扣再加上包邮真的很值得,错过可惜,要买要快哦~




想得到来自Sudio的最新消息,记得发漏他们哦!








1 条评论:

  1. 无线的设计看得我好心动!
    但为什么都是塞入耳的设计?! (哭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