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好康速报】内衣品牌Triumph大促销 ♥


一直以来我都是Triumph家内衣裤的支持者 ♥

打开衣柜有90%的内衣裤都是来自他们家的

本来想翻出旧文章来骗一下点击率证明自己其实买过好多Triumph家的内衣裤

结果才发现原来只在年代久远的四年前写过一篇(FB其实发过不少,但都找不回来了)

就连照片的链接都已经失效了,所以就不分享了 >///<

但仔细想想,其实已有好几位读者私底下请我推荐我自己喜爱的内衣品牌了

我自己也经历过好长一段时间穿错尺寸却完全不知道无知岁月!

而且可能是因为亚洲人比较害羞,所以写这方面文章的人也不太多

想必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内衣裤真的不容易

所以在得知这次Triumph将从明天22号起一直到26号(星期天)

在Gurney Plaza New Wing底层举办ShopBRAholics大促销时我真的好激动啊!

听姐姐一句劝(谜之音:谁要听你的啊?)

买内衣真的不能在平日买,因为好的内衣平时售价都不便宜

趁着这种大促销的时候补货就对了!

到时候现场不仅会有专业柜姨帮女生们找到最适合自己尺寸的内在美

也还会有以下这些买就送的超值促销:

买3送1
买5送2再加码送2张个别价值RM50的礼券
买6送3再加码送3张个别价值RM50的礼券

在这期间于现场购物满RM1,200的话还可以参加《30秒内抢到的统统是你的!》游戏
(名字是我乱取的 XDDD)

感觉一定超刺激超好玩der

另外也貌似还有很多我也搞不清楚的游戏与抽奖等等

奖品超丰富真的真的超值得的啊!


更多细节可以点我看Online Catalog: http://tinyurl.com/zthqb2s

我是已经打算要趁着午休时间去看看了(荷包开始抽泣...)

有兴趣的姐妹们真的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败家机会

可以jio姐姐妹妹一起去凑着买就不会那么重本啦

说不定到时候可以与我肩并肩一起参加《30秒内抢到的统统是你的!》游戏呢! XDDD

快把这项好消息分享出去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