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败家】还是沦陷了!LOCCITANE会员日 ♥


好久没有这种想要立刻发文的冲动了!

其实当下收到SMS

得知L家为期三天的会员日又要来了的时候

我心里是没有太大的冲动和感受的

直到姐妹把她BA非常用心拍的优惠组与价格都发过来后

我心里的败家欲望也似乎在蠢蠢欲动了

但是

我还是把持住了

没有在第一天就冲去凑热闹(其实心里是很想去,不过没时间 >///<)

要买的话当然要第一天去啊

这样才能拿到door gift嘛



促销第一天当晚

也就是昨天

陆陆续续收到其他姐妹发来的战利品照

看得超级爽、超级羡慕

虽然看了之后很想很想买、越来越想买

但真的不知道该从什么商品下手

毕竟L家的东西都不便宜

真的很怕一下手就回不了头了(你懂的...)



就这样平安无事的渡过了第一天


似乎是注定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

因为要为部落格录制彩妆教学影片

就请了其中一位姐妹过来帮忙

好死不死

这位姐妹在L家有东西要买(已预订)

在录制完影片、化完妆后

我就这样跟着去了~~(其实内心也是很想去的 XDDD)


第一趟进去的时候我虽然很想败家

但真的不知道该买什么好

逛来逛去应该有十分钟吧

才甘愿让姐妹前往结账

然后我就两手空空的离开了

接着再陪姐妹到雪花秀去补货

这次遇到的柜姐人好好服务也好好

和之前那个狗眼看人低

不停瞪我们兼对我们翻白眼的柜姐好上千百倍

本来对这品牌已经打了死也不买的算盘

但遇到好的柜姐就是没辙

一不小心拿了一些有兴趣的产品试用包

也只好回家试试看了~


买完雪花秀后

我们就走着走着

之后实在是不知道该逛啥

也没有什么想看想买的东西

就和姐妹在Parkson里面的椅子坐着聊天

聊着聊着

我透露出好想买好想买但不知道该买什么才好的念头

结果聊着聊着...

就决定要买什么了

并立马手刀姿态前往购买

接下来的画面就是提着袋子出来了!


买完后实在是太开心、太快活、太爽了!

购物败家真的是世界上最爽的事了 XDDD


也因为很喜欢当天的妆容

所以抱着袋子拍了不少照片 XDDD

 


接下来让我来开箱吧!


tadaaa~我买的是这一组

超值Volume护发素组~


其实剪短头发后

我真没在用护发素了

懒是一回事儿

但总觉得头发发质还不错

好像没必要一直使用护发素

但!但这瓶是主打Volume!蓬松!蓬松!

短发最需要的蓬松!


它除了价格超值以外

居然还附送两瓶travel size的蓬松洗发水

这种好康到底要去哪里找啦你们说是不是~


这一整组500ml的护发素 + 75ml洗发水 x 2只要RM85

真的是抵到烂

但是!

但是!

它这么便宜是因为卖光光后就会discontinue了

也就是说

就算我的L家初体验再怎么好用

也都再也买不到了 T^T


事实上

我刚刚已经迫不及待立刻开来用了

虽然只用了一次

但它还真的会让头发微微地蓬松、清爽起来也(显示为本来不怎么相信)

但,我好不容易终于下手买了L家的产品

而且用得蛮开心的

但它却卖光后就不会再有了

怎么办啦~(泣奔~)


明天就是这次会员促销日的最后一天咯

你们觉得我应该再冲去补多两瓶吗?

那你们又有什么收获了

快来和我分享吧!♥





2 条评论:

  1. 哇你终于下手了,
    这优惠价真的很值得哦。。。我用过L家紫色balancing的洗头水也很不错
    这次我倒没去,忍着就是因为存货还有,加上马币贬值,想想还是省着咯
    icryst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nnoh,忍了那么多年,终于下手了~

      紫色的我朋友也是说好用,可是已经停产了 :(

      现在这款我可能还想再囤个一两瓶咧,因为这些卖完也都停产了:(

      是咯,可是东西都陆续要涨价了,买也不是,不买也不是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