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败家】L'OCCITANE居然也会有SALES! ♥


天啊,为什么我不住在KL~(抱头痛哭)

是说

这大概是我follow美妆、爱美妆这么多年来

第一次遇到的L'OCCITANE的SALES!(显示为和Melvita真的不熟)



L'OCCITANE家的沐浴产品好评真的很多

身边使用的人也很多

皮肤敏感的姐们更是推荐

但我进进出出他们家店铺好几趟

甚至好几十趟了

都没买过什么东西(通常都只是用掉生日礼券而已)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他家产品很贵!

我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概念

他家卖那么高价却还是忠实顾客一堆不是没有道理的

但没办法

这种好货总觉得会一开始用了就回不去了

我小资女赚不多又爱买

所以暂时没有能力长期投资他们家的沐浴产品

但是!

我从来没想过他们家也会有SALES!(服务员很坚持这只是sales,不是warehouse sales)

但为什么我不在KL~

为什么~

为什么~~~ T_T

所以,今天这篇文章里你所看到的全部照片以及购物体验

都是我姐妹提供的

在这里要谢谢她的分享

因为这次sales的购物系统真的很不一样

大家可以bookmark起来做个参考!(显示为很想亲自去体验看看)

虽然我什么都没买到(泣奔~)

但看到她的战利品们还是很替她开心的(同时带有同等分的羡慕)

大家一定要记得

去sales的时候一定要自备袋子或环保袋

不然你就算双手都抱满了

必须用咬着的回家也没有人会生出纸袋给你装战利品

所以现场都会卖环保袋等的

感觉应该会有蛮多人有需要买的 XD



姐妹说这个sales不需像Estee Lauder sales那样太早去排队

因为几乎没什么人在排队

但一到早上十点开门时间

就会有很多人不知从哪冒出来

所以时间还是要拿捏一下

会场又分为两个部分

其中如下图右侧你所看到的就是Cash & Carry是位于reception的部分



这边卖的是小包包以及毛巾(他们家毛巾真的很美!)

可以直接拿了直接付钱



而另一个部分是Display & Order

有试用品可以try以及下单

不过要注意有些产品是必须一组一组买

而一组一组的价格是没有被list在单子上的

单子如下(商品品项很多~)

感觉他们公司还蛮想维护形象的

所以我把价格的部分切掉了

但我只能说他的价格很有诚意(连抠门人都说有诚意就是真的...你知道的 XDDD)

货品MFG也不会很旧~




填好单子后就得去另一个房间

把单子交给BA后就会得到一个号码


负责你单子的BA就会跟着单帮你取货

在等待的同时大家可以很舒服的坐在有得靠背的椅子上吹冷气

但我个人会觉得没办法舒服neh

因为好怕如果有哪个商品缺货的话

要买后补商品就得重新填单子

要是比别人慢太多又抢不到怎么办?(kiasu心态,你懂的)



等到Cashier叫到你的号码后

就可以优雅的去付款啦(实际上内心犹如热锅上的蚂蚁紧张死了哈哈)

只有在付款的当下你才会知道什么有货而什么是没货的了

而你也不能事先知道产品的MFG

这样的system好在不用扛着东西挤来挤去抢战利品

逛完一个sales瞬间减掉3KG(大误 XD)

但坏处就是不知道库存以及不知道MFG

得知缺货的那一瞬间真的会很伤心耶!



姐妹说她为了应战

还特地穿了球鞋出来哈哈~


那天她就一个人扛着这几袋

走了好多路、搭了捷运

为了sales

女人的爆发力真的不容小看啊~


文章结束前

让我们来看看最精彩的战利品部分吧~(好想统统抢过来~)

哦对了

虽然这活动是个sales

但居然也有满额赠

而且门槛比平时消费低好多

只要买超过RM300就可以拿到pouch和两支travel size

真的太爽太豪气了!


战利品的部分你们评评理

是不是也买太爽了!

重点是全部都超便宜的啊超便宜~

这么多战利品只花了她和她嫂嫂不到八百块

(知道L家的人都知道如果是原价可能逼近、甚至超过两千了)

她本来还要买洗发水的

但因为现场live update我们的当儿

一不留神居然就卖光了

所以她也就陪着我们一起没买到洗发水了~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住在KL~~~~~

(史上最悲哀的结尾)

PS:这估计也是我最多(内心话)的一篇文章





4 条评论:

  1. 哇太值得了吧。。。可惜我现在才知道哩
    只好当省钱咯
    icryst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这次消息发布得比较慢,没关系,我也很常安慰我自己,就当做省钱~ XD

      删除
  2. 我只能说。如果你住KL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因为很多sales都在KL.
    你应该庆幸你住槟城,多多少少还可以hold住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怎么那么了解我啊 XDDD
      这是真的,虽然没办法去逛会觉得很可惜,但我的荷包应该有在偷偷开心呢 XDDD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