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开箱】FUJIFILM instax mini 8 入荷 ♥


这是一篇名副其实的开箱文 ♥

因为我连底片都还没买

所以完全没有使用心得哈哈~

其实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有拥有拍立得得一天耶~

但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

老公的信用卡大概在上个月期间

在我们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

超幸运的被幸运抽奖游戏抽中

而抽奖游戏的奖品就是一台全新的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

不仅可以领奖的地点好多好多

而最重要的是任何颜色只要还有存货就统统都可以选耶

真的好flexible好棒哦

不然硬是要我拿黑色的话我应该会很不开心吧 XDDD

虽然黑色也很美啦

不过既然有马卡龙色等着我

我干嘛还要拿那么低调的黑色嘛

你们说对吗?XDDD

虽然我没实际做过调查

不过我相信拍立得这样小物非常受女性们的爱戴

你看看这些粉嫩的马卡龙色系

全系列一共有五色

让人只要光用看的都可以看得很开心呢~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我的不专业开箱

我并不是review电子产品的专家

所以你们就将就看看har  XDDD

首先是外盒~

光是外盒我就觉得很吸引人了耶

粉蓝色粉嫩粉嫩的可爱到不行~

因为每款不颜色的外盒都会有不同的model

而外盒的颜色也会随着内容物的颜色来搭配

让这外盒显得更有个性了呢~


就如上述所说的

这款FUJIFILM instax mini 8 一系列有5种颜色

而我没考虑多久就挑了这款粉蓝色~ ♥

这相机的颜色选择我完全当配件来考量

本来也有考虑粉红色的

不过觉得它有点太过甜美了

感觉只有穿甜美风的时候才能搭配得宜

所以还是调了稍微百搭的

大部分的穿搭都能配合得到~ (是有多常会待它出门啊哈哈~)

鹅黄色也很可爱不过黄色比较“非主流”一些所以我就没挑了

而黑色白色这种基本色就更不用说了

完全不在考虑范围~


正式来开箱咯~

Mini 8本身还有包多一层bubble wrap

感觉就是在运输过程中就很安全

怎么摔都不容易摔坏的样子~


酱酱~ 内容物全开~


从上排开始,有左到右:

盒子
Mini 8 拍立得相机
说明书 两份
绳子
电池

我挑的这款粉蓝色是不是超粉嫩超可爱的呢?

我个人是超爱这色的~ ♥

不过啊当我看到它是使用这种电池的时候有点吓到耶

感觉好像玩具不太像电子产品呢~ XDDD


这部拍立得体积其实不太小哦

大概比一个手掌还要再大一些

不过它的弧度设计还蛮不错的

很顺手很好抓住

所以想要在自拍时一手掌握也不是问题哦

我有稍微爬贴

看到以前旧款的要拍的时候是需要把镜头用拔的给拔出来

这一代就稍微进步了些

只要按下镜头四点钟方向的那颗按钮

镜头就会自己弹出来了呢~


相机的背面~感觉好憨厚哦哈哈~ XDDD

轻压上访的扣子就可以打开背盖

打开背盖后就可以植入底片咯~

不过目前我底片还没买所以就没办法拍照示范啦

而途中的S的部分会显示底片剩下的张数



而我个人的清单里

除了底片之外

另一个必须购入的清单绝对是下图这个自拍镜了~

毕竟底片还真的不便宜

拍的每一张都烧钱

而且自拍又那么的考验技巧

我当然不能随随便便就浪费贵森森的底片去随便自拍啊

姐妹们你们说是吧~

所以这个自拍镜就更显重要

感觉没有它不行呀~

而且它好贴心哦都有出产各种不同的颜色

除非你想要混搭

不然按照自己机身的颜色来买就准没错啦~



我其实也有考虑过到淘宝去淘底片

不过殊不知FUJIFILM的底片对空运来说居然被归类于敏感货耶

而敏感货的空运费也不是普通的贵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在本地买好了啦~

以上,简单的一篇FUJIFILM instax mini 8开箱文献上~

真希望可以赶快入手自拍镜以及底片来把玩把玩我的小蓝呀~
(谜之音:什么时候取的名字?XD)

写文付出很多精神时间

所以特别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章

并Like一Like鼓励鼓励我呢!

想要看到更及时的更新以及好康分享的话

有空的话也欢迎大家加入我的Facebook和我聊聊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