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败家】雪花秀一周年限量特惠组 ♥


没想到这篇文章一拖就拖了将近整个月~

更加没想到的是

整个月过去了

这套所谓限量发售的套装居然还有在柜上贩售耶

那我到底该不该为了早早就“抢到”而开心啊?@-@

是说

最近也不知道是天气影响还是什么因素

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劲

工作时的脚步越来越慢

心爱的网志也搁置了将近整个月

近期买到的好康也都无力拍照

就连败得红红火火的日本必买战利品文章都还写不出来

总之就是每天什么都不想做

但又虽然什么都没做

身体和精神却都累得要命的状态就是了

大家会这样吗,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呢?

回到主题

由于这一组雪花秀是在Hari Raya期间购入的

所以拿到了富有马来文化风情设计的纸袋



我本身虽然对这种设计没有爱

但对于我这种纸袋收集狂来说

限量版的设计收藏价值又更高了呢~


在我们继续往下看之前

各位也可以先来回顾一下我去年参加雪花秀workshop的体验:

【保养】雪花秀Workshop初体验~

没想到自从上次被他们家商品烧到之后

我还可以忍到7个多月之后再入手呢

我觉得我的忍功有更上一层楼了 XDD

让我们来看看这一组特惠组的内容吧~

啊,一不小心让本次日本必买战利品里的主角Shelliemay小姐提早登场了说~



内容物一共有:

质感超棒包包一个(当初就是这咔包包烧到才会破功的!)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60ml 一瓶

赠品四瓶小样一组


本次主角是左边那瓶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右边的则是四瓶一组的赠品

无论是正品或是赠品

包装盒的之感都很好呢

我最喜欢这种有点粗糙的纸质感包装了~


先让我们来看看本次的主角(虽然光芒被抢走了不少XD)


雪花秀家的产品包装质感都很好

像这瓶First Care的瓶身就是雾面陶瓷的质地

有点重量

碰撞起来会有清脆的锵锵声的那种

但当然要小心千万不要摔在地上

不然可就真的是一失手成千古恨了呢~!



这瓶在马来西亚的售价是RM250

容量是60ml

我觉得算是合理的价格

但搭配上包包以及赠品组简直就是超值啦~



这瓶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颠覆了我们一般人对于Serum的定义

因为它是洗脸后的第一个步骤使用的哦~
(但如果你的toner必须搭配化妆棉使用的话,就必须在toner过后使用哦)

它本身的分子很小很好吸收

也可以帮助后续的保养品吸收并提高后续保养品的效果~

我个人的用量是一个半pump

用双掌稍微搓热后在拍在脸上

稍微拍拍几秒钟就可以完全吸收了这点我很满意

不过我的用法和说明书上的不同,仅供各位参考哦~



然后是四件套赠品组

虽然是赠品

但包装一点也不马虎呢~



四件套赠品组内容物从左到右:

Essential Balancing Water 15ml
Essential Balancing Emulsion 15ml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8ml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5ml




其实这组我去年参加Workshop的时候也拿过了

里面单价最高的就属最右边那瓶人参面霜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它的正装一瓶要价RM600左右呢~



放在正装旁边看一看

小巧玲珑的瓶瓶罐罐不止带出门很方便

也真的好精致好可爱呢~ ♥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本篇主角:包包~(咦?怎么好像不太对 XDDD)


我不否认

我这个人就是很容易被赠品啊折扣啊之类的其它因素给吸引并败家的

而这个包包就是当初选择购入这组的致命伤~

但我买了之后真的没后悔

包包的质感真的超好的

虽然我不会辨别皮质

但这咔真的又滑又有质感

值了!


这包包和一般赠品包包的拉链设计不同

是走束口袋的风格

束口的带子使用的是累死麂皮的材质

还蛮特别的耶



而束口袋的绑绳上的小吊饰更是精致到让我好惊喜


其中一个是圆形的雕刻设计

而另一个居然是First Care Serum的造型耶

也太可爱了~ ♥


吊饰的质地不是塑料的

而是扎扎实实的金属

非常有质感 ♥


最后不得不说说它的容量。真。的。很。大!

拍照的时候我往里面丢了一个厚实的环保袋

一瓶洗脸霜,两瓶小样

再加上First Care Serum一瓶

都还有空间呢~


以上,非常满意的一次败家文奉上

虽然不小心拖了好久但这组还有在卖哦

有兴趣的mm们赶快到柜上去抢购吧~ ♥


是说最近我开始用Ipad绘图了

这是之前催促各位mm去拿免费赠品的时候画的 XD


重拾画画的热情感觉好棒耶

如果有兴趣看到更多作品以及第一时间的好康更新

请记得加入我的Facebook哦

我更新那里比在这里勤快多了(很敢讲)XDDD


我们再见~ ♥


2 条评论:

  1. 很美的包包^^
    icryst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包包质感真的很棒,谢谢你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