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败家】Johor Premium Outlet扫货去~


我真的太爱逛JPO啦~ ♥

话说这趟去JPO适逢Hari Raya期间,我每次回乡都会挑晚上的班机离开,目的就是为了花点时间先去JPO逛逛啊~ 也因为是Raya期去的,所以有好多品牌都折扣再折扣,一整个超好买的啦,不过由于时间不太够,再加上行李有点接近超重边缘,所以只买了以下两大袋~


等等,其实应该是三大袋才对,另一袋虽然只有一件外套(还是斗篷?)但因为实在太厚太重所以让妈妈先拿回家了,以下是特地请妈妈拍给我的实穿照,我觉得我妈真的太可爱了 XD

这外套是Padini的,布质非常厚重兼真材实料,最重要的是清货价居然只卖RM39(我估计她原价至少得卖RM250以上),结果我和妈妈各扫了一件~ XD



冷的时候还可以把手收起来呢~背后还有帽子,是可拆式的,非常实用!



然后是其余先跟着我们回来的Padidi战利品~


话说自从Uniqlo入驻槟城之后我和老公已经好久好久没买P家的衣服了,相近的价格,差很大的品质,我真的想不到应该继续支持P家的理由,但没想到这趟在JPO P家的收货还蛮不错的呢~


tadaa~包括上面那件斗篷外套,我和老公一人各败了三件~


先来看老公的T-shirt吧~(词穷了,直接看图吧~XD)


一件只需RM13,老公直接扫了三件,想说就算买来当睡衣也划算~


快速跳过老公的部分,来看看我的战利品吧~ XD

买了一条剪裁不错的工作用长裤~


这长裤的花纹是低调的直线条,不近看不太看得出来的那种~


是P家旗下Seed的产品~


重点来了,这条裤只花了我RM19,这也是我会买下它的最主要原因,原价可要RM139呢!


双层的扣子,双倍安心~ ^_^


然后是我这趟最满意的战利品,宝蓝色条纹Maxi长裙~ ♥

话说好久好久以前就在店面里看上过这款长裙了,那时候它还是New Arrival,摆在店里最显眼的地方,我真的好喜欢它,但你们知道的,不划算的东西,我真的不太买得下手,所以就把它慢慢的给淡忘了~

怎知,缘分这回事真的很难预料,时隔好久之后居然又让我在JPO再次与它相遇,最重要的是,比起之前,JPO里的价格亲民太多了,所以二话不说,试穿后直接把它带回家!


话说它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条Maxi长裙耶,也是来自Seed,它的颜色搭配完全是我的菜~ ♥

上围的部分只靠一条松紧带支撑,不晓得能穿几次?


其实它的布料真的很很不怎么样,粗粗的又不怎么柔软,图片里应该看得出来吧?
(怪不得在店里都卖不出去得到JPO清货~ XD)



内里有一层白色的布,使用的布料也不是普通的差~
但老实说我不介意,反正在里面没人看得见,可以防透光就好了~



购入价RM39,以一件长裙来说,不贵~


原价RM249,现在你们应该明白它为什么在店里卖不出去了吧~ XDDD


看完Padini后让我们来看看Adidas的战利品吧~


这次在A家一共买了三件,会买三件最主要是因为全店正在进行Raya促销,全店只要买三样物品,原本已经折扣的价格就可以再扣50%,是不是好划算呢?^_^

其实本来我们想买鞋子的,但我发现品质或设计比较好的鞋子都被收起来了,摆出来的都是些看得出品质麻麻的鞋子,所以还是不买了,专供衣服就好~


话说这趟JPO之旅,老公的战利品买得不少呢~
先来看看他的吧~(准备fast forward XDDD)

这件黑色拼接上衣是我替他选的,布料蛮扎实质感蛮好的~



原价RM90,折扣价RM72~



然后是白色的透风型运动上衣~



这件的布料就比较薄比较差一点,不过没关系,最重要舒适性高~



原价RM90,折扣价RM63~



快转完老公的部分后让我们赶快来看看我的部分吧~ XDDD

我的部分其实只有一件米白色的运动上衣,但这件上衣真的颠覆了我对于运动衣物的刻板印象,可以把网纱、性感、俏皮等元素加入运动衣物的设计里,我还是头一遭见到呢!


这件上衣是Adidas和Stella McCartney联名设计的系列,虽然我不认识这位Stella,但服务员小姐说她是一位非常著名的瑜伽老师呢,不晓得你们有没有听过她的大名呢?



我觉得她的设计理念很棒耶,而且就拿我买的这件衣服来说,我觉得她的设计做到了~



这件我买了L,虽然有点大但全场只剩那么两件库存又都是L size,我却又真的很喜欢它的设计,就败了~



领子周围都是充满波点的网纱设计,真的太迷人了~


小小的波点配上网纱的设计,隐隐约约的显示出既性感又俏皮感觉~


腰身的部分也延续了网纱波点的元素,但幸好不是透视的,不然腰部赘肉那么多的我可能就不敢买了~ XDDD


谁说性感一定得露很多呢?我觉得这件衣服的背面设计把性感诠释得恰到好处,若里面再配上一件亮眼色系的运动内衣,肯定可以展现出很健康的性感~



说了那么多终于来到重点了,这上衣原价居然要RM230,好贵呢~
折扣后要价RM99,也不是太亲民~

读到这里你们可能会想:har?RM99一件上衣,抠门如我的人也买得下手哦?


我一开始的时候有说过,全场败三件就可以再扣50%嘛,所以我的这件网纱运动衣折扣再折扣后其实只花了我RM49.50啦,老公的上衣也是全部再下杀50%,这三件一共只花了我们RM117,平均一件只要三十几块钱,是不是超级无敌划算呢?(撒花~ ^_^


最后,是我在Cotton on唯一的战利品,只买一个手机壳就给了那么长的单据~ =_="


基本上我都不在外头买手机壳的,但这次看到这种价格就想说哎哟,买来玩玩无妨啦~ XD
(如果是你们,你们会舍得不买吗?XD)


原价RM14,蛮贵的说~


总的来说质感还蛮厚实蛮不错的了,虽然边边用没多久就开始脱皮了,但RM1的东西,如果我还要嫌东嫌西的话就得下地狱了我 XDDD



以上,拖好久的JPO败家文奉上,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章~

话说JPO正在扩建耶,不晓得还会有什么品牌入驻呢?超期待的啦~ 希望新年前可以建好,那么我就可以先去逛逛再回来update大家啦~ XD



6 条评论:

  1. 羡慕MM败家到便宜货

    回复删除
  2. 好想好想去JPO。。。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走吧! Phase 2即将要开了,又有多40个新品牌要进来了,我也很想去逛咧~

      删除
  3. Adidas 那件网纱的我喜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