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败家】超低价!Loreal Warehouse Sales扫货去~


天啊~败家文怎么好像永远都写不完呀~ >///<~

这篇其实拖了好久哦,不知不觉竟然竟拖了将近一个月耶,好夸张~

事情是这样的,话说上个月头本来打算去安排日期注册,但想要的日期预约满了(哭),所以没办法预约只好换个日期,但就在离开JPN的那一刹那,居然让我看到以下banner打直的出现在路边的灯柱上~所以我和老公就这样在误打误撞的情况下出席了以下的Loreal Warehouse Sales啦~



现场卖的产品其实不少,但大部分的mfg都比较旧,所以我们很理智的只买了首图那些~
不过最遗憾的是,现场没有在卖我爱用的Loreal眼唇卸妆液,不然我可能会多扛两瓶回来呢~

先来看看老公的战利品吧~
一共买了4套超值配套~


其中一种是toner + moisturizer的配套~
so far老公用得还算满意哦,我也发现他的脸比较没那么油了,给各位男网友们做个参考哦~


原价RM33.90,现售RM17~很便宜吧~



另一种套装是洗脸霜 + booster,这款booster可以当做serum用,但老公懒惰,所以目前是还没开封的~


原价RM39.90,现售RM20~


接下来来看看我的战利品吧~其实不算多~(我觉得啦 XD)


首先是Loreal EverSleek系列的护发产品,这瓶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它是silicone free的产品哦~

Silicone是种被广泛使用在各种美发产品上的成分,因为silicone一接触到头发就会把毛鳞片见的细缝填满,所以添加silicone的美发产品可以达到发丝柔顺的效果,但副作用却是会阻塞毛鳞片,所以总的来说silicone只能算是不太好的一种ingredient哦~

这瓶用起来护发效果真的不错,发丝柔顺的效果也挺持久的,不过唯一的缺点是它的味道我不太喜欢耶,哎,现在居然有点后悔买了它。 :(


挑了一罐mfg比较新(11/2012)的~
没记错的话这罐是RM22~


然后是Garnier的美白产品~
一瓶日用,一瓶夜用~


也是挑了mfg较新的产品,提醒各位如果在warehouse sales买东西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看mfg哦,因为我看到好多产品都是2010~2011mfg的,买回来不久就要过期了的东西,我是觉得不要买比较好啦~


购入价一瓶RM3,很便宜吧~

但坦白说这两瓶我买了却不太敢用在脸上,所以都用在手肘那边了~
质地很干很干,不会油,so far没看到美白效果,给各位做个参考~


最后是Maybelline的彩妆产品~
粉色系5色眼影盘 x 1
橘色Color Tattoo Eyeshadow Base x 1


购入价如下,便宜吧~ ^^


这两样的mfg我也挑了2012之后的~因为我个人有个坏习惯,就是很喜欢收东西,常常会收着收着就忘了用,所以买产品的时候注意mfg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眼影盘背面一堆日文,结果却是made in china,有点炸到,哈哈~


这款base我用了,质地很干而且也还蛮防油的,不过现场只有这款颜色比较“正常”,其他的都太前卫了所以只买了这一颗橘色的,没错的话原价也不会太贵,有兴趣的mm们也可以到Watson、Guardian去试试看哦~


对了,接下来主办单位将会在Sunway Hotel, Seberang Jayan举办下一场Warehouse Sales,北马区有兴趣的朋友们千万倍错过咯!



以上,简单的分享Loreal Warehouse Sales败家文一篇,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章哦~(啾~



6 条评论:

  1. 我也有去哦,
    但是我买的是Liquid Eye Liner,
    不过可能MFG是2011都出问题了,
    哭..

    我也有买Ever Sleek 的Conditioner 和 Hair Mask,
    味道很香哦!
    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你买到的东西怎么了?都干掉了吗?

      所以说,sales的时候购物注意mfg真的很重要,不然再便宜的东西买回来不能用的话都是浪费了呢,我也是叫交几次学费后才学乖的~

      不知道你买的味道和我的一不一样,我觉得我买的味道好臭 >///<

      删除
  2. 这个之前我也是有出席,都没有注意到制造日期>.<

    回复删除
    回复
    1. mm买了什么啊?

      没注意mfg的那些产品有没有问题呢?

      删除
  3. 哇,又败家了。。。都好便宜哦。
    我们之前去排注册日期是早2 个月去的,所以就可以拿到心水的日期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其实,我还有好几篇败家文还没写呢,最近超懒的~ >///<

      是咯,自己不早点安排,拿不到日期也不能怪谁,现在反而有种随缘的心态,变得什么日期都ok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