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24岁 - 生日快乐 ♥


碎念:其实这篇文的照片早就上传、准备好了,可是最近真的太忙太忙,结果一拖就拖了整个星期才把文写出来,为什么那么忙?日后自有分晓 :P

时光飞逝,一转眼已经24岁啦。

小时候只要每年一到1月1号就迫不及待为自己多添一岁,现在反而喜欢等到生日过了才愿承认自己又大了一岁,岁月真是不饶人啊。((叹气

今年的生日落在12月的第一个星期六,贴心的同事知道星期六没工作所以特地提早一天替我庆祝。

虽然平时经常光顾的蛋糕师傅已经被fully booked导致没办法吃到他做的生日蛋糕,但同事还是花心思的另外去订购了蛋糕,并且替我凹了老板请吃我一直都想试试看的韩国餐,谢谢你们 XD

与今年生日的第一个蛋糕合照,:)


切了蛋糕不久之后收到了一个包裹,奇怪,我的淘宝包裹不是已经到了吗?((捉头
 
打开一看,原来是妈咪亲手做的蛋糕!

里面有妈咪最拿手的橙味蛋糕以及我最爱的巧克力瑞士卷,打开包裹的那一刻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妈咪谢谢你,也谢谢大嫂帮忙把包裹寄给我 ^_^


瑞士卷里包着满满的爱以及巧克力馅料,外面绝对买不到!


把包裹翻一翻,发现了一个可爱的hello kitty小物,原来是大哥前阵子买给我的礼物,虽然我连车都还没买,但还是谢谢大哥的一番心意!^_^



一晃眼就来到了大家最期待的午餐时间!


当日穿搭:
头饰 - 淘宝
连身裙 - 淘宝
包包 - 淘宝(无牌)(虽然看不到 XD)
鞋子 - Cotton On


开餐前不免俗还是得拍一拍~
((额头未免也太亮了一点 XD


韩国餐独特的瘦长型餐具,坦白说手感不太好 =X


开胃菜上桌啦~ 


小菜左排由上往下不专业介绍:
类似梅菜的菜
茄子
泡菜
沙拉

小菜右排由上往下不专业介绍:
莲藕
鱼饼
乌龟豆炒萝卜
江鱼仔

对了,韩国餐的小菜都是可以无限refill的哦,请放心食用!


与烤肉搭配食用的配料以及蔬菜也上桌了~

蔬菜也是可以无限refill的哦~


接下来主菜们也陆续上桌啦!

首先这是牛肉~
不晓得是服务生烧烤功夫不佳还是肉的部分不好,吃起来和吃橡皮筋没什么差别,可惜。


 鸡肉~(很嫩很好吃,味道也腌得很好,推荐!)


除了牛肉和鸡肉外其实也有猪肉,但忙着吃忘了拍 XD

接下来这个泡菜锅我好爱!

光看红红的汤底以为会很辣,但喝了一口之后好惊喜!

厨师把辣味和酸味都控制得恰到好处,再配上一些葱、肉、金针菇,冬粉和年糕,微辣微酸的好滋味再加上适当的配料,就算肚子快撑爆了还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边写边吞口水 XDDD

虽然喝了之后会有点口渴,但还是大推,有机会的话还要再去吃这道~


同事的海鲜汤面,微辣又清甜的海鲜汤配上海鲜以及QQ的面条,好吃!


老板最爱的小八爪鱼,不错吃~


最后是店家招待的煎饼,因为实在是吃得太撑了所以没吃,但据同事说如果不小心咬到里面的小辣椒的话会辣到喷火,哈哈~


谢谢老板的招待,也谢谢同事们的祝福!^_^

------------------------------------------我是分割线-----------------------------------------

时间跳到星期六,生日当天化妆、挑衣服、烫头发,精心打扮了一番,和男友出门约会庆祝去~


当日穿搭:
头饰:淘宝
上衣(背心) - Forever21
蕾丝罩衫 - 淘宝
长裙 - 淘宝
包包 - 淘宝(无牌)
鞋子 - 淘宝

我们先去Gurney逛街,在Padini厮杀一番(刚好遇到大促销,全店折扣50%!有的甚至折扣高达70%)后才决定到没吃过的Chilis解决生日大餐,环境还挺不错的。

本来想去Italianese吃我爱吃的意大利面,可是天气不允许,所以只好等下次了。


我们的两大袋战利品,我男人买的比我还多((笑


当天的妆容,还不错,几小时了都没脱妆。


今天的卷发也很成功,至少不会还没出门就塌了 XD



低头族!


早就耳闻Chilis的食物不是普通的大份,所以只点了一本饮料,share share。


食物来啦~

这是我的club sandwich,金黄酥脆的面包配上层层叠叠的火腿肉、cheese以及牛肉培根,非常对味非常好吃,薯条的部分是新鲜的薯块,还看得到皮哦,也不错,不过真的有点太大份了的说~


他的~

oldtime burger,不想吃半生不熟的牛肉所以选了well cook(就是全熟的意思啦~),肉质难免会比较涩,但肉汁和香气还是有的!厚厚的牛肉配上cheese和生菜,很难会失败~


经过一轮激烈的“战斗”,终于把两份巨无霸都吞下肚子了,真庆幸我们只点了一杯饮料!


吃饱后随便逛逛就够钟去看电影啦,电影我们选了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2,我觉得故事情节算是精彩但导演的功力始终不怎么样,幸好当天不太累,不然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打盹 XD

塞个车回到家后都快十一点啦,赶紧来到生日当天的最后一个环节:听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啦~
((别误会我男人虐待我只买了这么小的蛋糕,其实是我要求的啦 XD))


许了三个愿,细节就不说啦,你们自己猜吧! XD


以上,生日文分享完毕,谢谢收看~ ^_^

对自己说的话:岁数不断增长的当儿智慧也得跟上脚步才行,加油!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