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败家】2014 日本必买战利品 - 最终回 ♥


这一批战利品的重头戏们大都来自日本的Disney Sea哦~ ♥

其实不瞒你们说

这标题是我一个多月前就下好了的了

因为我这心以为这将会是我今年的最后一次日本败家~

但怎知人算真的不如天算

另一位好友居然在上个星期和我说:

“我年尾会去日本哟~”

那,这一篇文章还会是日本必买战利品的最终回吗?XD

话说,最期待这趟战利品的除了我之外

应该就非Duffy莫属了吧哈哈

Duffy自从跟了我之后就单身了好几年

而我这一趟我终于托了友人的福

把它的女友带回家啦~ ♥



Tadaaa~这是这一趟全部的战利品

比起之前几趟少了很多,收敛了很多吧~ (自己说 XD)



Duffy已经迫不及待想和Shelliemay团聚了(想太多) XD



Duffy它女友叫Shelliemay

是个睫毛长长拥有蓝色眼珠子的漂亮女孩儿

它的毛色比较偏粉红色调超甜美的

和Duffy的纯棕色是不一样的哦~

目前Shelliemay只有在日本的Disney Sea贩售

其他的Disney通通没卖非常难找

这次可以将它带回家真的好开心~ ♥


这趟我一共买了两只Shelliemay

比较大和Duffy一样尺寸的这只是M size

是最为普遍也最多人买的尺寸

售价是¥3900给大家做个参考


这是随Shelliemay一起的简介卡

以前我买Duffy的时候也有一张

不过当然,里面叙述的是不同的故事咯~



卡片的质感texture是厚纸卡的质地

粗粗的我喜欢~



里面写的是英文日文参杂

大部分内容我是看不太懂啦

大概就是Minnie怕Duffy寂寞而制作出Shelliemay来让Duffy有个伴吧(我瞎猜的XD)




而小的那只是钥匙扣

没有注明size哦

价格大概在¥1000左右

这只小不点真的好可爱

它头上的蝴蝶结也是立体的

做工之仔细一点也不马虎呢~



钥匙扣尺寸的Shelliemay有分站着和坐着的差别

也有裸体或穿衣服的不同设计

而我选的这只就是裸体坐着的
(穿衣服的价钱几乎翻倍,好贵呀!)

一眼望过去就可以看到它那小巧可爱的脚掌

可爱度真的破表了!



对了脖子上的LADURÉE蝴蝶结是我自己后来加上去的

一般购买的话是不会有的哦

我真的是个名副其实的蝴蝶结控呢~


这是它的扣子

可以随心所欲的绑在包包钥匙甚至是手机上


大家别看它那么小巧玲珑

该有的细节它可是一点都不马虎呢

例如这个屁股上的米奇头的经典设计

小小的真的超可爱的~ ♥


是不是真的好精致呀?



既然提到屁股了就来一张屁股大合照吧 XDDD

它们的屁股真的很可爱!(怎么听起来像变态?XD)


这样摆在一起像不像是一家人呢? ♥



看完可爱的Disney Sea战利品后

让我们来看看其他药妆吧~

我以前分别买过Meiji和Asahi粉状的胶原蛋白

但我这个人就是懒

断断续续地喝基本上是看不到什么效果的

虽然粉状的据说会比较容易被吸收

但味道也不是很好闻

尤其是Meiji的,会有一股淡淡的腥味

所以这次友人推荐了Fancl的胶原蛋白锭

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买了~

一次过买三包的价格比较便宜

换算过来一包大约是RM45+的价格

不算太贵还可以接受

抠门达人如我当然不会放弃这种促销

所以就一次过买了三包


一天的份量要吃六颗

六颗就含有了1506mg的胶原蛋白

不过一次过就得吞下六颗药丸我觉得好多哦 @@


成分表什么的都有好好的标示清楚

不过我都看不懂就是了 >///<

目前我还没开始吃

如果真的有什么特殊感受的话我再像大家报告好了~



然后是来自Sanrio Melody专卖店战利品

能买到这些真的得多谢我那很有爱的友人

多亏了她的现场直播我们才能买到各种不同的可爱战利品 ♥


这袋子上的图案粉粉嫩嫩的是不是超可爱?

友人知道我们喜欢收藏袋子

特地多讨了几份回来给我们呢

真的是人太好了~

下面的部分是Melody和Kitty~


上面的部分则是近期貌似开始流行起来的双子星~


而我在这里的战利品很弱

只有两包超可爱的。。。

是说,你们知道或猜得到它们是什么吗?


没错!(到底是在和谁说话啊?)

这两包超可爱的家伙就是局部面膜~




所谓的局部面膜

就是小小一片的面膜

你觉得哪里干需要加强保养的话就可以贴一片上去

无论脸颊,额头膝盖或是手肘脚背之类的地方都可以用哦~



但它们长得这么可爱我真的觉得好难下手撕开来用耶 >///<


尤其是这款Melody图案的

我光是看着都觉得快融化了~



它的包装真的超粉嫩der

这款的口味是Cherry Blossom

所以包装走的也是粉嫩樱桃樱花的设计

真的可爱惨了~ ♥


看完Melody让我们来看看Kitty的款式

相较于Melody那款的设计

这款比较起来其实就没那么粉嫩可爱

但我本身真的还蛮喜欢Kitty的

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也要了一包


Kitty的这款是草莓味呢

目前我两包都还不舍得开来使用

如果开封了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在我的Facebook通知大家~


最后的最后~

还是Melody哈哈~

连刮胡刀都可以和Melody合作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这一批的战利品真的是可爱度破表呀~



而且它还是限定版的呢

日本真的很爱搞限定这一套!

买不到就等于没了的感觉真的让人觉得很心慌啊~



Schick的刮胡刀还蛮出名的

它的刮头周围有一块肥皂

据说是可以减少刮毛时对皮肤造成的伤害的呢



这一套里面包含一个柄

一个刮头架子

一个肥皂块

以及两个刮胡刀片

也就是说如果刀片用钝了也可以单买刀片


盒子旁边也有附图的使用方法

以及剃刀的替换方法

有图片所以就算看不懂日文也还okay



我买的这款是for 普通肌的

虽然是for普通肌肤

但它在刷头周围的缓和那块肥皂里也添加了保湿剂配方呢~



它另外还有一款绿色的款式是for敏感肌的

如果你皮肤比较脆弱敏感的话

买绿色款式会比较好哦

我会选这款纯粹是因为看中它那粉嫩的粉红色 XDDD


这支目前我还没开封

但单单从外面看进去就已经觉得它的质感好好了

超开心可以拥有它的 ♥


以上,不晓得是不是最终回的日本必买战利品分享~


想要看到更及时的更新以及好康分享的话

请记得加入我的Facebook哦

我更新那里比在这里勤快多了(很敢讲)XDDD


我们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